哈佛專家回答「毛小孩睡覺時都夢到什麼」6萬多網友轉發,狗主人聽到狂哭!

你有好奇過家裡的毛小孩睡覺時會不會作夢、會做些什麼夢嗎?上週《People》刊登了一篇「與哈佛專家問答」的文章,當中就解釋了毛小孩作夢的問題!   該文章談到許多關於快速動眼期以及腿部動作之類的研究,不過讓許多狗狗主人忍不住爆淚哭慘的是以下一段文字:   「人類

October 21, 2016
選擇語言:

你有好奇過家裡的毛小孩睡覺時會不會作夢、會做些什麼夢嗎?上週《People》刊登了一篇「與哈佛專家問答」的文章,當中就解釋了毛小孩作夢的問題!

sub-buzz-15872-1476976107-1
 
該文章談到許多關於快速動眼期以及腿部動作之類的研究,不過讓許多狗狗主人忍不住爆淚哭慘的是以下一段文字:

 

「人類的夢是關於他們在白天有興趣的事物,只是會更加表面且更不邏輯。我們沒有理由認為動物會有所不同。既然狗狗們基本上都跟他們的主人黏在一起,狗狗很有可能會夢見你的臉、你的味道,或夢見討你歡心或惹你不開心。」

help-dog-sleep-3
 
噢~
廣告1

 

一名網友將這段文字分享到推特上後,不僅引發許多人轉推,而且大家都哭慘了!

sub-buzz-24437-1476981231-14
 
短短幾天的時間就獲得60000多轉推!

 

許多人也忍不住分享家中毛小孩的睡臉,一想到他們這時可能正夢到自己,就讓人忍不住想哭啊~

07
廣告2

 

睡得這麼香~

08
廣告3

 

是不是夢見今天一起去草地上玩丟球呢?

09

 

還是夢見明天也要一起去散步?

10

 

對他們來說,主人就是全世界…

11

 

看到這麼可愛的睡臉,只能在內心發誓一定要愛他們一輩子~

12

 

家中有毛小孩的人肯定都哭慘了…

13

 

14

 

15

 

有些人沒有上傳照片,但他們也說出了所有有養狗狗的人的心聲:「這讓我對他們的愛更強烈了。」

16

 

「天啊!這讓我的心好痛。」

17

 

「我想要直接爆哭。」

18
廣告4

 

「『狗狗很有可能會夢見你的臉、你的味道,或夢見討你歡心或惹你不開心。』我們配不上狗。」

sub-buzz-5308-1476978541-1

 

同時,一名貓奴表示:「我家貓主子大概會夢到奴役我吧 (心)」

19
 
這位貓奴病入膏肓惹…

來源:Buzzfeed │ Distractify

這個真相真的太感人了!分享出去給有養毛小孩的人看看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哈佛專家回答「毛小孩睡覺時都夢到什麼」6萬多網友轉發,狗主人聽到狂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