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生病时老婆没关心,暴怒老公上网把老婆「拍卖掉」结果竟然标到276万元…

来自英国约克郡 ( Yorkshire)韦克菲尔德 (Wakefield) 33岁的赛门 (Simon O’Kane) 是位电信工程师,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而27岁的老婆莉朵拉 (Leandra) 则是位专业美容师。赛门平日就喜欢开开老婆的玩笑,老婆虽然时常白眼…小俩口的日常也算是甜蜜有趣。有次他说要替

September 14, 2016
選擇語言:

来自英国约克郡 ( Yorkshire)韦克菲尔德 (Wakefield) 33岁的赛门 (Simon O’Kane) 是位电信工程师,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而27岁的老婆莉朵拉 (Leandra) 则是位专业美容师。赛门平日就喜欢开开老婆的玩笑,老婆虽然时常白眼…小俩口的日常也算是甜蜜有趣。有次他说要替老婆买辆一辆跑车,结果他带回家的是个300英镑的遥控跑车;还有一次他说帮她买了个名牌包,然后拿回家的是一个买菜购物袋…(这位先生不明白生命的可贵)。

79ab312857d6a3e98752e650fd13159b
Ladbible

 

但就在上周,赛门突然大转性,上eBay把老婆「卖掉」!他在eBay上放了一个「拍卖老婆」的资讯… 上面注明:「用过的老婆」,下面还写「她有多重呢?如果我能拿她做出40公斤的培根…」

UK-709766
廣告1

 

点进去后商品描述如下:「一个老婆,待售,不是新的,但状态不错还能继续跑下去。出售原因:我已经受够了,希望有人比我配得上她(拜托一定要有啊)。优点:外观状况极佳,有几项厨艺。缺点:时常发出噪音,除非你买来许多闪亮的金属制品才能安静,有时厨艺会将你送进医院。整体来说是那年不错的型号,我相信某个幸运的男子一定能好好使用。欢迎出价,也愿意接受物品交换(但要比较新、年轻的型号)。最后条约申明,如果购买绝不退货,永远都不能!」

Ladbible
 
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那天赛门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向老婆求救时却被「无情漠视」。他说自己「好气好委屈!我都生病了,她不来照顾我,还说我无病呻吟。这种老婆不要也罢。」所以才一气之下把老婆放上网”卖了”!

 

老婆不久后也发现自己被「卖掉」的讯息,她马上回「我要杀了他!气死我了!」她说「公司的每个人都笑到头快掉下来了,他不只把我卖了,还敢放上这么丑的照片!」而对于生病却不关心一事莉朵拉说「他每次都在叫这边痛那边不舒服的,但又会跑去健身房运动个3~4小时,我说如果他都能去健身了他就不值得我同情!」

Ladbible
廣告2

 

意外的是赛门对生病事件的看法不太一样,他说「那天我下班回家感觉非常累又不舒服,我太太却开始表演她的”关心”一下,但却像在说我让她感觉到她是个两边都在烧的蜡烛,基本上就是对我抱怨啦!所以我当时就想说『好吧,我把妳卖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拍卖老婆」的贴文吸引到了许多好奇网友点来看,就这么一来二去,在这篇被移除时拍卖价格居然被抬到了65,888英镑 (~$2,760,000台币)?! 

UK-651085

 

看来这次赛门玩笑开大了,不过还好的是莉朵拉最后终于觉得这整件事情的好笑之处。赛门说「我真的很幸运她就像是个传奇一样的存在,不管我开什么玩笑她都能接受!当然我对『卖老婆文』被拿掉感到很失望,但主要是因为我想看到最后到底会标到多高,但其实就是为了搏君一笑所以我也没有太后悔啦!又不是说我真的会让别人拥有她,她真的太棒了!」

1473678147_gruaja4
infosot
 
其实是生活的甜蜜插曲。为这位先生感到开心因为老婆没有把他杀了,但她可能还是会记恨喔,再怎么说他都试着把老婆卖了…

来源:Ladbible

有这样的老公真是让人好气又好笑。快把这则爆笑新闻分享出去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因为生病时老婆没关心,暴怒老公上网把老婆「拍卖掉」结果竟然标到276万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