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也吃得到!可愛「DIY日式麻糬製造機」草莓大福輕鬆done♥

 喜歡吃麻糬的人有福了!現在我們要教你怎麼用一些好用的小工具跟簡單的步驟,讓你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日式麻糬唷!     準備好要開始囉,步驟其實非常簡單,首先你要準備700公克白米,800公克的澱粉,300毫升的水還有3公克的砂糖。準備好之後,把他們全部放到做

July 2, 2018
選擇語言:

 喜歡吃麻糬的人有福了!現在我們要教你怎麼用一些好用的小工具跟簡單的步驟,讓你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日式麻糬唷!

1
 
WS 2

 

準備好要開始囉,步驟其實非常簡單,首先你要準備700公克白米,800公克的澱粉,300毫升的水還有3公克的砂糖。準備好之後,把他們全部放到做麻糬的容器裡,然後蓋上蓋子,用手轉動攪拌它。

05
廣告1

 

攪拌均勻以後,把它們拿出來微波兩分鐘,然後放回去繼續攪拌、揉麵團。麻糬可以用來做很多種日式甜點,日式丸子,一種圓形的麻糬你可以串起來然後沾醬吃。喔還有,麻糬裡面放軟軟的內餡就變成大福,或是用可愛的熊模型烤麻糬就變成熊麻吉,哈哈開玩笑的是熊的形狀的烤年糕喔!

07

 

草莓大福跟月亮烤丸子。

08
廣告2

 

兔子大福跟巧克力麻糬。

09
 
太可愛啦~~

 

現在整組只要4300日圓 (約1100元新台幣)!可以在這裡購得!

2

 

想做好吃的麻糬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喔!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小編也喜歡在家裡做甜點看了覺得好心動啊,趕快把文章分享出去然後約你的朋友來家裡一起享受親手做甜點的樂趣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Rocketnews24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不用飛日本也吃得到!可愛「DIY日式麻糬製造機」草莓大福輕鬆done♥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