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麵鬪庵」發現未授權抄襲日本名店名稱「疑似晃點消費者」,店主被罵後撇清態度更讓人更火大啊!

近年來國內有愈來愈多日本名店來台開展分店,但竟有台中店家被爆出謊稱是日本名店的「首家海外分店」,卻遭原本在日本奈良的本店用三種語言公告台灣同名餐廳與他們無關! Imgur   被爆出的餐廳就是這間在台中錦南街的麵闘庵。東窗事發後,原本4.8星的評價瞬間被憤怒網友

July 29, 2016
選擇語言:

近年來國內有愈來愈多日本名店來台開展分店,但竟有台中店家被爆出謊稱是日本名店的「首家海外分店」,卻遭原本在日本奈良的本店用三種語言公告台灣同名餐廳與他們無關!

vgVbut8

 

被爆出的餐廳就是這間在台中錦南街的麵闘庵。東窗事發後,原本4.8星的評價瞬間被憤怒網友洗到剩下1星。許多網友痛批「無恥」、「丟臉丟到國外」,還有人要老闆「出來面對」。

d1903888
廣告1

 

針對網友質疑,昨天麵鬪庵迅速發出公告澄清,還搬出米其林餐廳主廚武井智春主廚。

39aDd2k
Facebook
 
問題是大家只要一Google就知道,武井智春主廚是位法式料理主廚,怎麼會指導他們煮烏龍麵的湯頭?!

 

網友也翻出店家在3月18日的公告,這則公告還特別強調了跟日本「麵鬪庵」學習,聲稱是老師傅同意讓台灣成立麵鬪庵等等…

Yu6XsKi
Ptt
廣告2

 

後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致電訪問,店家表示:「2間店本來就是不同的,日本的只賣2種麵,但我們有6種,還有素食啊南洋口味等等;我們真的有跟日本店家學習,只是不是那家麵闘庵。」

giphy (1)
 
對網友質疑抄襲部分:「至於店名部分本來就有問過對方,他們也說好可以用,而且他們沒有申請專利,我們還有呢!認為會有這樣的公告是怕說2間店其實商品差很多,會產生影響,單純想澄清而已,與抄襲無關。」

來源:Ettoday

我想網友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啦…把這篇分享出去,讓大家也知道這間「紅到國外」的店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台灣「麵鬪庵」發現未授權抄襲日本名店名稱「疑似晃點消費者」,店主被罵後撇清態度更讓人更火大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