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廠商寄照片給他作為批發衣服參考,結果他一看到照片就崩潰大喊:「只是要地球人很難嗎」!

現在有許多網拍為了要提高銷售量,找美麗的模特兒跟修圖都是常見的事,Dcard上有位網友正是以衣服為主、模特兒為輔的模式來經營,但看過許多展示模特兒的他這次收到廠商的展示圖後,表示自己真的是「忍無可忍」。   模特兒PS到像筷子的雙腿、消失的脖子跟超大雙的眼睛讓

July 29, 2016
選擇語言:

現在有許多網拍為了要提高銷售量,找美麗的模特兒跟修圖都是常見的事,Dcard上有位網友正是以衣服為主、模特兒為輔的模式來經營,但看過許多展示模特兒的他這次收到廠商的展示圖後,表示自己真的是「忍無可忍」。

irVmPLih

 

模特兒PS到像筷子的雙腿、消失的脖子跟超大雙的眼睛讓他忍不住哭喊「他X的,我真的沒有要求什麼,但至少要長的像人類啊啊啊啊啊!」

PNsJG5eh
 
UuU6J55h
廣告1

 

「至少要符合人體工學啊啊啊啊!」

HoULzAxh
 
H6k9v9Wh

 

「可以告訴我這個女孩到底來自哪個星球嗎?地球是很危險的,誰能幫助她遣返!」  

WP0ag9Sh
 
3AzzcCch
廣告2

 

許多網友看了全都噴飯笑稱「這不是傳說中的螳螂星人嗎?」、「感覺跟蛇精男會是好朋友」、「我阿嬤都比她會修」、「快逃啊,地球被佔領了」更有網友詢問是恐怖都市傳說嗎。

eXNpHFWh

來源:Dcard

還是其實根本不是P的…(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拍廠商寄照片給他作為批發衣服參考,結果他一看到照片就崩潰大喊:「只是要地球人很難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