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德國青年營開趴喝太多宿醉怕被笑就「假裝胃超痛」,結果隔天醒來闌尾就不見了…

每個人都曾說過謊,但你絕對沒有網友Oblodo這麼慘烈的說謊下場。他決定到東柏林參加一個月的青年營,沒想到最後竟被送上了手術台。「我當時以為這是個絕佳看世界的好機會,於是我立刻就參加了,我們總共10個人、我是唯一的男生,有另外一位男老師陪同我們。」 economict

July 28, 2016
選擇語言:

每個人都曾說過謊,但你絕對沒有網友Oblodo這麼慘烈的說謊下場。他決定到東柏林參加一個月的青年營,沒想到最後竟被送上了手術台。「我當時以為這是個絕佳看世界的好機會,於是我立刻就參加了,我們總共10個人、我是唯一的男生,有另外一位男老師陪同我們。」

52223628
economictimes

 

這整趟旅程完全超扯,我根本可以寫本書了,剛開始有儀隊歡迎我們,但其實我們只有11個人,而不是他們想像中有100個人,所以剛開始就有點尷尬。他們架設了類似軍用式的帳棚,我注意到大部分的在這個帳棚裡的都是女生,不分男女,通通在同個帳棚裡洗澡,讓我相當驚訝。這個青年營的初衷是讓學生們暫時幫忙工人工作,讓工人們能享受個假期,我們每天早上都會搭一輛軍用式的卡車出去工作。

螢幕快照 2016-07-28 上午12.26.21
廣告1

 

「到了第3天,我們跟其他鄰近營隊的女生開了派對並喝了酒,我當時只有17歲,人生只喝過一次氣泡酒。隔天醒來我嚴重宿醉,我們開著卡車出門時我忍不住吐滿車,因為不想要讓人知道我不勝酒力,所以到了工作現場時我便假裝我是胃痛,我在旁邊躺著休息、繼續假裝胃痛,一個小時之後其中一個翻譯的人走過來、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我們開了半小時的車到某個醫生辦公室,女醫生 (不是護士) 帶著奇怪的白帽子,帶著我到床上,在簾子後幫我測肛溫。」

giphy

 

「他們離開之後說過幾分鐘會再幫我檢查,為了不要讓他們失望,我把溫度計放在燈下、假裝輕微發燒,他們回來輕壓我的胃時我也配合的叫了兩聲,他們決定將我用救護車載到醫院,到了醫院之後他們做了同樣檢測,但我不小心把溫度計放在燈下太久,所以我現在變成了高燒,我的德文不是很好,在我來得及抗議前已經被注射了強力的止痛藥跟術前用藥,我來不及告訴他們我說謊就昏迷了。當我醒來時我大叫『Ich hat kein schmerz (我一點疼痛也沒有)』」,但發現他們已經把我的闌尾切除了。」

螢幕快照 2016-07-27 下午6.37.32
廣告2

 

「接下來我在醫院的4天很痛苦,我得靠喝東西促進腸胃蠕動,我被飛機載回家,他們不承認我的闌尾根本沒發炎,我也不承認。所以我現在有了一個傷疤,提醒著我絕對不要在醫療問題上說謊,不過我登山時再也不怕闌尾炎就是了…我當時又年輕又蠢。」

giphy-2

 

不過也有人給出這樣回覆:「因為你說謊說自己生病,醫生決定也要騙你,他們其實沒有移除你那健康的闌尾哪。」

f3a74249a9c9887a8b39e48d69e99347

來源:Distractify

分享給朋友看看,提醒朋友要多加看好自己的闌尾啊。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在德國青年營開趴喝太多宿醉怕被笑就「假裝胃超痛」,結果隔天醒來闌尾就不見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