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沒帶變色片 全世界僅600人有「夢幻紫羅蘭眼」

人類眼睛虹膜的顏色因為人種的差異而有不同,通常我們身邊的人都是棕色的眼睛,外國人可能會有不同的顏色。 shuuemura-usa   但你知道,其實世界上還有最美麗的「紫羅蘭眼睛」嗎? bjswc   這真的不是帶變色片唷! 廣告1   這種紫色的眼睛來自於一種特別的歐亞混血—亞歷

May 27, 2016
選擇語言:

人類眼睛虹膜的顏色因為人種的差異而有不同,通常我們身邊的人都是棕色的眼睛,外國人可能會有不同的顏色。

bohemian_step1_1-e1438956746641
shuuemura-usa

 

但你知道,其實世界上還有最美麗的「紫羅蘭眼睛」嗎?

1442903992291
bjswc
 
這真的不是帶變色片唷!
廣告1

 

這種紫色的眼睛來自於一種特別的歐亞混血—亞歷亞山德勒起源 (Alexandria’s Genesis),可以說是藍色虹膜的變種。

d1285823

 

目前世界上天生擁有紫眼睛的人不會超過600人。

198
 
根本就是被上帝選中的孩子!
廣告2

 

夢幻的紫羅蘭眼睛加上淺淺一笑,小小年紀就迷倒一票大姊姊了 (醉)

d1285826
廣告3

 

好萊塢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也有這種夢幻美麗的紫眼睛唷!

VIRGIL APGER

 

據說,她生前也為了這雙稀有的眼睛投保上百萬美元的保險。

Pdvd_124_meitu_1

 

相較於亞洲人,外國人眼睛的顏色比較多元,像是藍眼睛的比例大約佔8%,在北歐地區的國家特別容易出現,因為接收日照時間越短的種族,身上的黑色素就比較少,眼睛的顏色也會比較淡。

Cameron-Diaz-with-makeup
 
國外演藝圈有很多藍眼睛的明星,像是卡麥隆狄亞茲 (Cameron Diaz)。

 

珍妮佛羅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elle-celebrity-eye-color-jennifer-lawrence

 

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chris-hemsworth-blue-eyes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in the press room for The 20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s) - ARRIVALS 2, The Shrine Auditorium, Los Angeles, CA January 18, 2014. Photo By: Dee Cercone/Everett Collection

 

綠眼睛就更為罕見,除了凱爾特人、日爾曼人、斯拉夫人外,還有土耳其人等也會有綠眼睛。演藝圈的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就是知名的綠眼女星。

Cast member Angelina Jolie arrives at th

 

還有新一代女星艾瑪史東 (Emma Stone)。

560.Stone.tg.011312

 

鷹眼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也是綠眼睛唷!

8677643481_c7cc863901_b

雖然我們亞洲人先天上沒有藍眼睛或紫眼睛,不過大家也別氣餒,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變色片。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真的沒帶變色片 全世界僅600人有「夢幻紫羅蘭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