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張證明「現代人已經走上了絕種道路」的超諷刺插畫!

1.「2015年3月11日 晚上7:45,你對Laurenashley1654的自拍照按讚。」   2.「請問你們家的五花肉拍起來會好看嗎?」 廣告1   3.「在臉書上發現,你的砲友是別人的靈魂伴侶。」   4.「我要維持這個大頭貼直到下一次災難發生、並且帶起風潮時。」   (Love and Peace愛與和

February 22, 2016
選擇語言:

1.「2015年3月11日 晚上7:45,你對Laurenashley1654的自拍照按讚。」

 

2.「請問你們家的五花肉拍起來會好看嗎?」

廣告1

 

3.「在臉書上發現,你的砲友是別人的靈魂伴侶。」

 

4.「我要維持這個大頭貼直到下一次災難發生、並且帶起風潮時。」

 
(Love and Peace愛與和平的標誌)
廣告2

 

5.「自拍照透露出你的動物本能。」

廣告3

 

6.「我們來談談那些全是大寫字母的郵件。」

 

7.「如果上傳這個的話我朋友一定會殺了我。你可以再幫我多拍一些嗎?」

 

8. 服務生:「我先告訴你們店裡的wifi密碼好了。」

 

9.「我真的喜歡他嗎?還是我只是習慣有他身體的溫暖?」

 

10.「自從我遇見你後我就沒再玩交友軟體了呢。」

 

11.「嘿,我手機剛掛了,我們得快點回去維修!」

 來源:LifeBuzz

你也是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的人嗎?到這裡可以看更多的插畫唷!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1張證明「現代人已經走上了絕種道路」的超諷刺插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