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个人失去了他们的手或脚,但是却没有失去令人敬佩的幽默。

大多数人如果身体有严重的缺陷的话,都一定会闷闷不乐,但是以下这13个人不但没有让这些缺陷让他们不开心,而且他们还以此为乐。 廣告1 他们利用他们身体的缺陷,设计出一些超爆笑的桥段,让我看得觉得既好笑又佩服! 1.) 这些小朋友应该永远无法抹去这个记忆吧…

September 15, 2014
選擇語言:

大多数人如果身体有严重的缺陷的话,都一定会闷闷不乐,但是以下这13个人不但没有让这些缺陷让他们不开心,而且他们还以此为乐。

廣告1

他们利用他们身体的缺陷,设计出一些超爆笑的桥段,让我看得觉得既好笑又佩服!

1.) 这些小朋友应该永远无法抹去这个记忆吧…

1.) I think it's safe to say those kids will remember this.
originalironicname

 

2.) 恐龙把我的脚咬掉了…是真的故事!

2.) DinOUCH!
Lolzbook
廣告2

 

3.) 喔,你说大拇指出门去买菜还没有回来?

3.) 喔,你说大拇指出门去买菜还没有回来?
Tattoodo
廣告3

 

4.) 好大一个拇指…

4.) 好大一个拇指...
tattoodo

 

5.) 2012年万圣节最佳装扮!

5.) 2012年万圣节最佳装扮!
Josh Sundquist

 

6.) 鲨鱼阿!不知道是不是被鲨鱼咬掉的…

 

7.) “一只脚在坟墓里….”

 

8.) 不用桌子也可以。

 

9.) 这…这真是个残酷的礼物!

 

10.) 没了一只脚,只好成为现代的海盗!

 

11.) 小孩一定会超爱~

 

12.) 我饿到连脚上的肉都没有啦!够骨感了吧?!

 

13.) 原来意外是这样发生的阿…

廣告4

来源: Huffington Post

我自认无法像这些人一样这么豁达。但是我能了解,虽然我们很难控制人生中发生的很多事情,但是我们却能控制自己看这些事情的态度。如果你很不幸生出来就跟其他人有点不一样,那你除了接受之外,其实也没有别条路了。

人生就是这样,不管怎么样都要让自己开心。有一些事情改变不了就别改变了,反而要有点幽默,将计就计吧!把这些度量超大的人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这13个人失去了他们的手或脚,但是却没有失去令人敬佩的幽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