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為什麼這座被稱為「史上最震撼恐怖的鬼屋」14年來都沒人順利挑戰成功的原因。

這座名為「McKamey恐怖莊園」的另類鬼屋就座落於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是由恐怖電影狂熱者Russ McKamey和女友斥資50萬美元打造而成,通常想到鬼屋時、你可能會想到就是一群扮鬼的人出來嚇你對吧?但他們除此之外還做了很多別的事情…就連許多看起來膽子超大的硬漢也

December 16, 2015
選擇語言:

這座名為「McKamey恐怖莊園」的另類鬼屋就座落於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是由恐怖電影狂熱者Russ McKamey和女友斥資50萬美元打造而成,通常想到鬼屋時、你可能會想到就是一群扮鬼的人出來嚇你對吧?但他們除此之外還做了很多別的事情…就連許多看起來膽子超大的硬漢也都被弄到放聲尖叫了…

恐怖莊園
廣告1

 

嗯,潑假血之類的已經算很普通了,他們還會用各種極端方法像是蜘蛛爬你臉啦、逼你吃臭掉的雞蛋啦、把你關進裝蛇的籠子之類的…也難怪每一位挑戰者結束時都幾近崩潰!

廣告2

 

據說要挑戰這座鬼屋並不需花錢買門票,只需要年滿18歲、並且簽下切結書…一次規定只能兩人進入,而一趟旅程大約需要5-8小時才能走完。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有人想要去試試看的嗎^_^?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就是為什麼這座被稱為「史上最震撼恐怖的鬼屋」14年來都沒人順利挑戰成功的原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