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用超強行動證明給學生看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超霸氣老師。

1. 這位老師受夠了泰勒絲。   「我們試圖說服老師泰勒絲就是結束冷戰的人,然後他就很沮喪的盯著走廊看了十分鐘。後來我在走廊上看到他,他看起來雙眼無神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好有罪惡感。」   2. 受不了一直看到學生舌頭的老師在牆上貼了這張紙:   「給那對每天早上都

November 21, 2015
選擇語言:

1. 這位老師受夠了泰勒絲。

This history teacher who cannot seem to escape Taylor Swift references.
 
「我們試圖說服老師泰勒絲就是結束冷戰的人,然後他就很沮喪的盯著走廊看了十分鐘。後來我在走廊上看到他,他看起來雙眼無神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好有罪惡感。」

 

2. 受不了一直看到學生舌頭的老師在牆上貼了這張紙:

This English teacher who has seen far too many tongues.
 
「給那對每天早上都在這條走廊上親熱的情侶:這是你認為你看起來的樣子 (上圖)、但我們看起來是這樣 (下圖)。」
廣告1

 

3. 這位老師為了避免學生作弊不畏艱難。

This teacher who goes to such great heights to catch cheaters.
 
「他每次在我們考試的時都會這樣做防止我們作弊。」

 

4. 這位化學老師好像太開心看到可能會把學校燒毀的火了。

This chemistry teacher who is definitely a little too happy about potentially burning down the school.
 
「我的化學老師今天又把桌子點燃了,快看他的爽臉,看起來超開心。」
廣告2

 

5. 這個已經受過太多傷害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的報告字體規則:

And this one who has been hurt by fonts too many times.
 
字體:Times New Roman
大小:12
絕對沒有例外!!!
如果你的字體太大、太粗、太草,我就會把你的報告放一把火燒掉!
廣告3

 

6. 這位老師終於受不了一切逃離學校了。

This teacher who will go to any means to escape.

 

7. 「今天化學課的時候是由代課老師上課,當時其他人都出去了所以教室裡只有我跟幾個朋友。我們把椅子反過來放在教室中間排成六芒星的形狀,還用一些小樹枝裝飾,而我就躺在中間,其他人在旁邊演出一副要讓我犧牲的樣子,結果代課老師進來後只說了一句『喔,怎麼又來了。』」

This substitute who has seen WAY too much.

 

8. 這位學生以「學生的眼淚 (貼在瓶子上的字)」為食。

This teacher who literally survives on his students' misery.

 

9. 這位老師絕對TMD沒有要忍受學生耍大牌。

And this one who is 600% done with attitude.
 
有個女孩今天對我老師態度很差:
女孩:(翻白眼)
老師:對啦你就繼續翻,看能不能在後腦杓找到你的腦。

 

10. 這位老師已經受夠覺得自己很聰明的學生。

This teacher who is over students thinking they are clever.
 
「親愛的學生,你們在傳訊息的時候我都看的出來,因為真的沒有人會一直看著自己的跨下微笑。老師Lili筆。」

 

11. 這個老師不喜歡小GG。

The one who doesn't have any patience for small dick pics.
 
「有一次班上的男同學用奇異筆在白板上畫了一個GG然後用馬克筆把GG繼續畫的像一隻貓,後來老師因為要寫白板將那隻貓擦掉就出現一個GG,我們全班都大爆笑,可是老師只嘆了一口氣說『好小喔』」

 

12. 「今天有一隻蜜蜂飛進了教室停在天花板上,我們老師沒有用尺或書把他殺死,而是直接用火燒。」

This teacher who is resorting to taking out his frustration on wasps.

 

13. 時鐘上貼的字:「時間會過,你呢?」

This teacher who has no time for students who don't care about their grades.

 

14. 這位教授完全不手下留情。

This professor who has lost touch with his merciful side.
 
遲交的功課都進垃圾桶。

 

15. 這個老師太常被借筆了。

This teacher who has been asked for a pen one too many times.
廣告4

 

16. 老師也覺得要早起考試很煩。

This professor who is done with early-morning finals.

 

17. 這位小學老師班上有一堆名字超像的學生。

The elementary school teacher who has to deal with this struggle every day.

 

18. 這位數學老師出考卷本來是希望學生認真解答,但是他只得到一隻大象。

This math teacher whose students aren't even trying at all.

 

19. 這位老師曾幾何時已遺失了他的靈魂。

This teacher who tragically lost his soul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我今天出的期末考考卷有兩種版本,第一種版本的是非題的答案是9對1錯,另外一個版本是9錯1對。我想看他們考完試後討論答案臉上的驚恐樣子。」
廣告

 

20. 這位老師的心已經在度假了。

And this professor who might already be on vacation, TBH.

來源:Buzzfeed

常常學生以為自己做很多事情不會被發現,但是其實都被老師看在眼裡,只是有時候懶得講出來而已!大家要對身邊的老師好一點喔!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0個用超強行動證明給學生看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超霸氣老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