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重創ISIS的「匿名者」要教你如何像他們一樣駭客摧毀ISIS惡勢力!不會電腦的你也能學會!

自從駭客組織「匿名者」公開向伊斯蘭國宣戰以來,已成功阻止這個恐怖組織在網路上發布的多個宣傳活動,並公開數名ISIS成員的名字及住址。而現在他們更發布簡單的駭客教學、要教大家「如何駭入任何跟ISIS有關的網站」,希望更多人一起參與對ISIS的網路攻勢!   這份簡易

November 19, 2015
選擇語言:

自從駭客組織「匿名者」公開向伊斯蘭國宣戰以來,已成功阻止這個恐怖組織在網路上發布的多個宣傳活動,並公開數名ISIS成員的名字及住址。而現在他們更發布簡單的駭客教學、要教大家「如何駭入任何跟ISIS有關的網站」,希望更多人一起參與對ISIS的網路攻勢!

197
 
這份簡易操作守則還會教你「如何偵測ISIS成員在網路上的行蹤」,並且「凍結他們的社群帳號」。

 

自從巴黎恐怖襲擊事件之後,對伊斯蘭國展開更強烈攻勢的「匿名者」十分鼓勵任何會使用電腦的人加入駭客戰局,不論你的電腦技術如何。

anonymous
 
他們公開的教學分為三大類:
1. 新手:任何沒有駭客背景的人皆適用  
2. 舉報者:教你如何用Twitter偵測軟體找到ISIS成員的帳號  
3. 搜索者:尋找任何跟ISIS有關的網站。
廣告1

 

如何找出ISIS相關網站:

0033
 
1. 進入連結下載Python軟體 (Mac通常已有內建)。
2. 進入程式後點選Terminal (Windows版本的是Command Prompt),接著輸入python。
3. 複製此連結裡的所有內容,在Python軟體的輸入空白處貼上,再將出現的數字串複製下來,進入Terminal貼上,按Enter。
4. 從數字串裡任意選擇幾組數字 (建議3組),例如選3+38+46。
5. 選好後,點選Terminal並輸入 print(str3+str38+str46)  將出現的結果複製下來。
6. 進入網址 (https://www.google.iq) 並貼上便會出現網站內容,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的網頁翻譯功能查看。
7. 將任何可疑的結果貼上ghostbin.com,並分享連結給匿名者 (連結)、他們會盡快處理。

來源:Hello U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加入打擊ISIS陣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成功重創ISIS的「匿名者」要教你如何像他們一樣駭客摧毀ISIS惡勢力!不會電腦的你也能學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