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不会跟你透露的「其实超简单猪肉去腥法」,学会后以后就再也不用吃到猪腥味了!

台湾人常常会煮各种猪肉料理。虽然我们从肉摊或超市买来的肉多半不会太腥,但有时如果血水内脏没处理干净,或是公猪没阉干净的肉被我们买到,那种猪肉就会有腥味,用辛香料也很难盖掉。 Telegraph   但如果不幸买到有腥味的猪肉,其实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能把腥味去干净

November 11, 2015
選擇語言:

台湾人常常会煮各种猪肉料理。虽然我们从肉摊或超市买来的肉多半不会太腥,但有时如果血水内脏没处理干净,或是公猪没阉干净的肉被我们买到,那种猪肉就会有腥味,用辛香料也很难盖掉。

 
但如果不幸买到有腥味的猪肉,其实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能把腥味去干净了。
廣告1

 

首先,把买来的大块猪肉洗干净,锅里装满冷水后将猪肉放进去,并开最小的火煮,注意不要让肉变熟了。如果还想要去腥更加彻底,可以再加上一点盐。

廣告2

 

大概要煮半小时,之后就会发现锅里的水变成红色,还有一层杂质,这时候就可以把猪肉拿出来,再用温水冲洗过后,去腥过程就完成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大块的猪肉或猪肉片才能这么做,如果你买回来的是猪绞肉,其实去腥方法也不难。先在锅子里加点油,热锅之后关火,将猪绞肉倒进去,利用余热把猪绞肉的血水炒出来,就完成去腥了。

很简单吧!用这种方法先处理过有腥味的猪肉,接下来不管是要炒还是要煮都会美味很多!把这个好方法分享出去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厨师不会跟你透露的「其实超简单猪肉去腥法」,学会后以后就再也不用吃到猪腥味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