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拍到這名科威特知名男演員在賣場被逮捕,背後原因居然是因為他「長太帥引起暴動」!

我們常常都說「人帥真好」或「人正真好」,覺得顏質高的人總會有很多好處,不但穿什麼都好看,而且走到哪都有人願意幫你之類的…不過看完這個科威特帥哥演員的故事之後,你可能心裡會平衡一點了。 Vanguardia   他是最近在沙烏地阿拉伯被逮捕的演員阿里卡薩 (Abdul

November 10, 2015
選擇語言:

我們常常都說「人帥真好」或「人正真好」,覺得顏質高的人總會有很多好處,不但穿什麼都好看,而且走到哪都有人願意幫你之類的…不過看完這個科威特帥哥演員的故事之後,你可能心裡會平衡一點了。

 

他是最近在沙烏地阿拉伯被逮捕的演員阿里卡薩 (Abdul Aziz Al Kassar),被逮捕的原因是長太帥干擾社會秩序。

617785_actor
 
上週阿里卡薩因為工作而造訪沙烏地阿拉伯,不過他決定在閒暇時間到街上逛逛。他還先上社群網站詢問當地最好逛的賣場,並且把資訊都PO上網,麻煩就這麼發生了。
廣告1

 

阿里卡薩一抵達賣場就立刻被他的年輕女粉絲團團圍住。迷妹們尖叫、揮手,爭相想拍她們的男神,更想跟他自拍。最後終於有位穿白袍的男性從層層迷妹中「拯救」了阿里卡薩,把他帶到後面的小房間。

 

不過,那位白袍男性其實就是沙烏地阿拉伯的「宗教警察」,屬於促進道德防範罪惡委員會,而阿里卡薩就這麼被逮捕了。

Ukmalayalee
 
雖然他現在已經被保釋,不過他仍被控告與不認識的女性糾纏不清、濫用社群媒體,用以約女子碰面及與她們合照等等,這些都觸犯了伊斯蘭法。
廣告2

 

這段影片拍下了阿里卡薩被女粉絲們包圍,以及被逮捕的畫面。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Rocketnews24

我想這也解釋了為何名人通常不會公布他們的行程,還有全天下的粉絲心理果然都是一樣的啊…不過也有人覺得阿里卡薩這樣就被逮捕太誇張了,你覺得咧?

[poll id=”212″]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片中拍到這名科威特知名男演員在賣場被逮捕,背後原因居然是因為他「長太帥引起暴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