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因为受到诅咒于是有了喜怒哀乐」的爆笑日常生活物品!

1. 这真是个「鲸」人的景色。 imgur   2. 这颗番茄其实想把你给吃了。   看起来超邪恶… 廣告1   3. 「嘻嘻,快用我们点火呀…如果你敢的话。」   毛骨悚然…是笑里藏刀的意思吗?   4. 你的洗衣机不想再洗你的脏衣服了。   「我要吐了。」 廣告2   5.

October 23, 2015
選擇語言:

1. 这真是个「鲸」人的景色。

This is a whale of a scene.

 

2. 这颗番茄其实想把你给吃了。

The tomato that actually just wants to eat you.
 
看起来超邪恶…
廣告1

 

3. 「嘻嘻,快用我们点火呀…如果你敢的话。」

"Please, light us," they all cried.
 
毛骨悚然…是笑里藏刀的意思吗?

 

4. 你的洗衣机不想再洗你的脏衣服了。

Your washing machine is sick of doing your dirt.
 
「我要吐了。」
廣告2

 

5. 我绝不要喝这杯。

Would not drink.
 
看起来超毒的啊!
廣告3

 

6. 他被后面的驾驶吓到了。

Horrified at the drivers behind you.
 
也有可能把后面的驾驶吓个半死…

 

7. 这只猫身上有第二双眼睛。

This cat has a second set of eyes.

 

8. 这个背包只是想吃点零食。

This backpack just wants a snack.
 
还是其实嗑药嗑太嗨了?

 

9. 这位先生感到有点迷惘。

This guy is feeling a little bit perplexed.
pxyleyes

 

10. 这个钩子知道他要惨了。

The hook knows this won't end well for him.
 
救命啊别敲我!

 

11. 显然他们已经受够每天被人类压着的生活了…

They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feel about being sat on all day.

 

12. 这个家被自己的新发型吓傻了。

This home is forever shocked at his own hair choices.
 
我明明叫他帮我修一点点浏海就好的!

 

13. 美国歌手Iggy Pop的上半身看起来也太哀愁了吧?!

Iggy Pop has the most melancholy torso.

 

14. 这个箱子不知道嗑了什么药。

This box took too much of something.
 
而且这是…不雅行为?

 

15. 附设引擎的快乐感。

Like happiness with engines.
 
看起来超开心的!
廣告4

 

16. 这也太可怕…仿佛正被一堆人盯着看。

Feeling too blessed to be stressed.

 

17. 他一辈子都被拿来跟《圣诞夜惊魂》的杰克比较,他显然受够了…

Everyone has compared him to Jack Skelington for his entire life, and he's sick of it.

 

18. 他在考虑要不要去隆鼻。

 He wonders if he should get a nose job.
 
等等,你鼻子已经够巨大了呀!

 

19. 没看过这么开心的包包。

The happiest weekender bag we've ever seen.
 
但感觉笑到让人有点心底发寒?
廣告

 

20. 半夜看到应该会被吓傻吧?

This guy is proud of his achievements.

 

21. 一个吐彩虹、一个吞彩虹…

You'd be this happy too, if all you had to do was eat a rainbow all day.
imgur

 

22. 这个闹钟显然不懂为什么你每天都会赖床。

The clock does not understand how you are still late every day.

 

23. 这把椅子很开心他能够来到这里。

This chair is just glad to be here.

 

24. 开心到了极点的摩托车。

A tiny moped that could not be happier.
廣告

 

25. 这些箱子已经受够你了。

These boxes are sick of your shit.
 
仿佛在说著「噢拜托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26.「喂我你的太阳眼镜,现在给我做!」

"Feed me your sunglasses, DO IT NOW."
 
「快放进来!」

 

27.

Eternally surprised.
廣告

 

28.「嘿嘿有种把我剥开来吃呀,我会让你哭出来!」

Check yourself, because this onion is pissed.

 

29. 这脸也太无辜了吧!

When a truck resembles your favorite Rugrat.

 

30. 最可怕的地方是他的小牙齿…

The scariest part are his little teeth.

来源:Life Buzz

廣告

你也有在日常生活中的东西上发现可爱或恐怖的脸孔吗?快分享给朋友们看看这些惊奇图片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30个「因为受到诅咒于是有了喜怒哀乐」的爆笑日常生活物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