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人生太无聊了吗?这16件事绝对会让你着迷到忘了无聊!

1. 成为数字着色高手 instagram.com 这绘本通常没多少钱,但能提供你几个小时,噢不,几天的深深着迷。   2. 帮便宜的首饰涂上透明的指甲油 lisalovescoco.blogspot.com 这会让你的仿金、仿银饰品能够闪亮得久一些。 廣告1   3. 寄明信片给远方的朋友 instagram.com 虽

August 11, 2014
選擇語言:

1. 成为数字着色高手

这绘本通常没多少钱,但能提供你几个小时,噢不,几天的深深着迷。

 

2. 帮便宜的首饰涂上透明的指甲油

Paint all your cheap-o jewelry with clear nail polish.
这会让你的仿金、仿银饰品能够闪亮得久一些。
廣告1

 

3. 寄明信片给远方的朋友

虽然说网路都这么方便了,但亲自去挑张有趣的明信片、动手写,这对于你和你的朋友,都会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4. 让喝酒再有趣一点

Make booze more magical.
endlesssimmer.com
你可以把一下午的时间花在一瓶无聊的啤酒上,或者,你也可以发挥你的创意做些「酒冰棒」来跟你的朋友们分享,来试试Endless Simmer’s Sex on the Beach的冰棒作法。
廣告2

 

5. 来个拼图大挑战

你一定忘了拼图到底多好玩!拼图还可以训练你大脑平常没运用到的部位呢!
廣告3

 

6. 来个高难度的指甲彩绘

这会需要你的全神贯注,保证一定是无聊终结者。

 

7. 种个料理可用的草本植物

Plant a kitchen herb garden.
来看看Not Just a Housewife的DIY。便宜、简单、又好吃!

 

8. 开始蒐集黑胶唱片

instagram.com
黑胶唱片会提升你的质感,而当你在唱片行、二手市集挑选时,你也会认识更多不同的音乐,这会成为你一个很棒的兴趣。

 

9. 复习你国、高中的知识

urbanoutfitters.com
在生活的很多时候,我们才忽然发现国、高中学过的东西,有些其实也不是以前觉得的那么无聊,甚至可以称上有趣。来复习这些东西,能帮你补充生活的许多小知识(或冷知识)。

 

10. 在不同的钥匙涂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

Paint your different keys with nail polish.
这样就能很快地辨别不同钥匙了。

 

11. 重新整理你的书

以颜色分类?以种类区分?以已读和未读来区分?整理书的同时,还可以让你想起不少书的内容呢!

 

12. 把你的家具弄得更”Ikea”

Ikea-hack a piece of your furniture.
Pinterest上有一大堆这样的教学。Just Bella的金桌子应该会很适合初学者。

 

13. 折纸

instagram.com
折纸绝对是个需要思考、分析、和创意的活动。当你搞懂了最基本的,你应该可以继续尝试一些高难度的

 

14. 花七分钟来做这个锻炼法

Spend seven minutes doing this workout.
这是经过科学证实最有效的运动方法! 

 

15. 找个你爱的广播节目,下载下来,边散步边听。

Find a podcast you love, download a bunch, and take a very long walk while you listen.
廣告4

 

17. 写下清单

instagram.com
这是以上最棒的活动。我们平常都会写代办事项清单,但我们也可以写一些其他的清单,像是你想要买的东西、你想要送给家人的东西、你想要去旅行的地方、你想要爬的山…等等,都会让你的生活更有动力!

来源:Buzzfeed

若你假日闲著没事,不妨尝试以上这些可以打发时间,但又别具意义的事情吧!分享出去,让你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发无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觉得人生太无聊了吗?这16件事绝对会让你着迷到忘了无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