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問蘋果Siri即將要推出的iPhone 6S的消息時,他的回應會再次讓你捲成一團在角落哭…

昨天蘋果公司發出了iPhone 6S發表會的邀請函,其上只出了一個俏皮的提示:「嘿Siri,給我們個提示吧!」   但如果你真的跑去問Siri這個問題時,反而會出現一堆逗趣又有點調戲意味的回應,有其中一個聽起來更像個不斷繞口令的謎題呢!   這個有邀請函才能入場的活動將於9

August 30, 2015
選擇語言:

昨天蘋果公司發出了iPhone 6S發表會的邀請函,其上只出了一個俏皮的提示:「嘿Siri,給我們個提示吧!」

 
但如果你真的跑去問Siri這個問題時,反而會出現一堆逗趣又有點調戲意味的回應,有其中一個聽起來更像個不斷繞口令的謎題呢!

 

這個有邀請函才能入場的活動將於9月9日舉行,蘋果公司也將於此公開iPhone 6S的功能、樣式等等,同時也會公開秀出新版的蘋果電視機上盒!

廣告1

 

那究竟Siri的回應有哪些呢?首先,它回應了:「你怎麼不查查看八卦部落格?我都是這麼做的!」

 
這個回應代表說大家謠傳iPhone 6S的玫瑰金色到Force Touch壓力觸控功能等都有可能是真的!

 

再問一次的話,Siri就會說:「你得等到9月9日!我猜你一定是那種 (聖誕節) 會提早下樓拆禮物的小孩,對吧!」

廣告2

 

再問就還有其他回應出現:「我不能承認也無法否認說我並沒有授權去確認或否認我無法揭發任何你之後需要確認的事。也就是在任何狀況下,我都會否認。懂了嗎?」

 

「嗯,我聽說9月9日會有大事發生!」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的iPhone 6S與6S Plus預期都會跟現在的iPhone 6版本外觀一樣,但是內部會有大大的差異,螢幕也會搭配新版對壓力敏感的觸控面板以及新的「玫瑰金」色!蘋果電視機上盒則有辦法讓App運作,並有新的觸控式遙控器,運作效能也會比之前的還好!

 

也有報導指出,蘋果在9月發表會後幾個月又會釋出iPhone 6C,但是不會在9月發表會中亮相,其他的果粉們只能拭目以待、繼續與Siri聊天啦!

下載 (11)
Wikipedia

來源:DailyMail

Siri實在太幽默了啦!還沒看過的,快看看15個與Siri的爆笑對話錄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當你問蘋果Siri即將要推出的iPhone 6S的消息時,他的回應會再次讓你捲成一團在角落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