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主人說他可以變成任何形狀網友都不相信,當上傳「多種形狀照片」後那些人全都變成粉絲了!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夯的超萌變形兔~當我的日本主人把我的臭臉萌照放上推特 (Twitter) 之後,每天都多了好多粉絲,讓我好困擾喔~   甚麼?你想看看我的變形?好吧…首先記住我圓圓的球樣。 廣告1   一秒變方形骰子兔~還有、還有喔!   變身萌死你不償命的三角御

August 18, 2015
選擇語言: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夯的超萌變形兔~當我的日本主人把我的臭臉萌照放上推特 (Twitter) 之後,每天都多了好多粉絲,讓我好困擾喔~

 

甚麼?你想看看我的變形?好吧…首先記住我圓圓的球樣。

廣告1

 

一秒變方形骰子兔~還有、還有喔!

 

變身萌死你不償命的三角御飯糰兔啦!

廣告2

 

現在你懂為什麼我能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紛絲了吧!每天都被自己萌醒也是困擾…

廣告3

 

萌你一下!哈囉~

 

側面也一樣可愛~

 

睡飽了伸個懶腰,準備一下…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我要出籠玩耍囉!你們有問題想問我嗎?

 

旁邊是我的經紀人,現在開始開放提問~

 

你問我的好朋友是誰?

 

當然是超人先生啊~

 

平常喜歡做甚麼?嗯…踩拉拉熊!

 

假裝成熊貓踩拉拉熊!

 

裝成獅子踩拉拉熊~

CKmYKGzUMAEx8NE
廣告4

 

假裝是一隻踩拉拉熊的濃密頭髮兔。

 

最後…用原本的萌樣把拉拉熊踩扁扁~

CLzIhl_UkAEGWYs

 

最喜歡的禮物?當然是來自粉絲的畫像啦~希望下次能畫我踩拉拉熊,愛你!

 

玩到累了,訪問到此結束,萌兔我先回去休息啦~最後送你們看一下我可愛的屁屁!

廣告

 

對了、對了!有人說我的背影比賭神還帥喔~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啊!差點忘了…主人說要給你們看一下我洗臉的影片:

 

好啦~真的要準備睡了!下次再見~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zzZ…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來源:Twitter

廣告

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犯規萌兔!這邊還有 28 隻超療癒小兔兔,大家快接著看看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他的主人說他可以變成任何形狀網友都不相信,當上傳「多種形狀照片」後那些人全都變成粉絲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