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方穿上这个「最新科技的保险套」之后保险套会变色的话,就穿上衣服快逃跑吧!

现在科技越来越进步,不管什么产品都一定强调要「智慧型」才行!而有一群13-14岁的学生们异想天开,竟然发明了「智慧型」保险套,只要侦测到性病就会开始发光! TeenTech Awards   伦敦牛顿学院 (Isaac Newton Academy) 的学生Muaz Nawaz、Daanyaal Ali与Chirag Shah发

June 24, 2015
選擇語言:

现在科技越来越进步,不管什么产品都一定强调要「智慧型」才行!而有一群13-14岁的学生们异想天开,竟然发明了「智慧型」保险套,只要侦测到性病就会开始发光!

TeenTech Awards
 
伦敦牛顿学院 (Isaac Newton Academy) 的学生Muaz Nawaz、Daanyaal Ali与Chirag Shah发明的构思就是想利用最安全的非侵入性测试法来侦测出性病。他们发明的产品S.T.EYE既实用又新颖,于是得到伦敦青少年科技奖 (TeenTech Awards) 的健康创新首奖也可说是不出大家所料、实至名归。在这个比赛中,每一组介于11-16岁之间的孩子都努力创造出「让生活更美好、简单或容易的科技产品」,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厉害的发明,让大人真是自叹不如啊!
廣告1

  

接着,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个保险套背后的原理是什么!原来它使用的内建的指示器会根据接触到的不同细菌或感染而改变颜色。发明此保险套的这群学生说,它有可能遇到披衣菌时闪烁绿色光芒、生殖器泡疹则闪黄光、人类乳突病毒闪紫光或梅毒闪蓝光。

TeenTech Awards
 
保险套中的分子吸附到常见性病细菌,就会让保险套发出微光警讯。14岁的Daanyaal说:「我们当时就想要创造出比以往侦测有害性病还要安全的方式,让大家在家中隐密的空间中也能立即采取行动,不必特别经过医生的侵入性检测也能达到同样的检查效果。我们已经确保产品能够给予使用者内心应有的平静感,不会使用时非常恐惧或慌张,同时也希望确保大家都能比以往更重视安全性行为。」
廣告2

 

其他得到前几名的发明包括会根据服饰改变颜色的Wi-Fi发夹与可以帮电器用品充饱电力的运动鞋。

condom-detects-stds-2-13437-1435079671-3_big
BuzzFeed
 
得到首奖的这群男生共赢得了1,000英镑 (约新台币48,608元) 奖金与一趟参观白金汉宫的机会,他们也将在那儿正式授奖。青少年科技奖的发言人告诉媒体Daily Dot说,这些彩色保险套目前其实还处于概念阶段,并不是最终的设计,因此大众可能还得等上一会儿才能真正在市面上看到这个产品。

 

不过,再怎么说,这些男生能有这样的发想,想必是保险套历史上的一大迈进啊! 

These Teens Just Invented A Condom That Changes Color If You Have An STD
gifbay.com

来源:BuzzFeed

看完真的觉得爱滋的匿名筛检给人的隐私感已经大大升级成这种在家也能完成的检测,期待那一天来临,人人就都更能实行保护自己的行动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科技
加入粉絲團! 如果对方穿上这个「最新科技的保险套」之后保险套会变色的话,就穿上衣服快逃跑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