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这就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世界杯广告。我看完后,不得不同意。

这只影片是麦当劳趁著世界杯时拍摄的广告。广告里面没有任何的明星,没有任何的薯条或是汉堡,但是看得我好想要吃麦当劳! 为了制作这支影片,他们找到了世界各地的特技足球员,拍摄出一些最不可思议的足球特技。 廣告1 1:23那招真的超酷的! 来源:Youtube 最近有好多

June 14, 2014
選擇語言:

这只影片是麦当劳趁著世界杯时拍摄的广告。广告里面没有任何的明星,没有任何的薯条或是汉堡,但是看得我好想要吃麦当劳!

为了制作这支影片,他们找到了世界各地的特技足球员,拍摄出一些最不可思议的足球特技。

廣告1

MCD世界杯广告

1:23那招真的超酷的!

来源:Youtube

最近有好多的品牌打一些跟世界杯有关的广告 (像是这一个: 足球老头),真的好有趣喔。这么酷的广告,不分享给朋友看看怎么行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有些人说这就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世界杯广告。我看完后,不得不同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