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爸爸两年来每天都在儿子的午餐袋上面画上这些超酷的卡通人物。

我真希望我小时候的午餐袋也这么棒! 廣告1 这名插图家和平面设计师Brian Dunn自从他儿子一年级的时候,两年来每天都在他的儿子的午餐袋上面画一些很有创意的卡通人物。 为了庆祝他儿子一年级毕业,这名骄傲的老爸把他之前画的一些他比较喜欢的人物上传到Reddit。他说 &

June 13, 2014
選擇語言:

我真希望我小时候的午餐袋也这么棒!

廣告1

这名插图家和平面设计师Brian Dunn自从他儿子一年级的时候,两年来每天都在他的儿子的午餐袋上面画一些很有创意的卡通人物。

为了庆祝他儿子一年级毕业,这名骄傲的老爸把他之前画的一些他比较喜欢的人物上传到Reddit。他说 “我反正一天到晚都在画,那我想干脆在他的午餐袋上练习。午餐袋的材质不是很适合画画,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挑战。而且设下这个目标也可以强迫我自己要每天试试新的创意。”

廣告2
廣告3
廣告4
廣告

来源&更多讯息: Tumblr | Website | Facebook (h/t: imgur)

能想像他的儿子长大后一定也会很有创意吧。快把这个绝世好老爸的卡通人物给所有人看看!我超爱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加入粉絲團! 这名爸爸两年来每天都在儿子的午餐袋上面画上这些超酷的卡通人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