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除鏽噴劑《WD-40》的超實用妙招,它根本是天上派下來拯救世人的仙丹啊!

WD-40潤滑除鏽噴劑幾乎是家家戶戶都會購買的東西,因為不管是除鏽或是潤滑、它都能帶來很大的幫助!但除了物品生鏽卡住需要噴一下WD-40之外,其實這瓶神奇的噴劑還有很多方便的用途! 1. 噴一點在餵鳥器的竿子上,可以有效預防飼料被松鼠偷吃。 name860   啊…好滑

March 21, 2015
選擇語言:

WD-40潤滑除鏽噴劑幾乎是家家戶戶都會購買的東西,因為不管是除鏽或是潤滑、它都能帶來很大的幫助!但除了物品生鏽卡住需要噴一下WD-40之外,其實這瓶神奇的噴劑還有很多方便的用途!

1. 噴一點在餵鳥器的竿子上,可以有效預防飼料被松鼠偷吃。

name860
 
啊…好滑。
廣告1

 

2. 能夠除去大部份的噴漆塗鴉。

Reddit user ca7593
 
Reddit user ca7593

 

3. 不小心踩到狗便便的話,噴一點WD-40之後就能用舊牙刷輕鬆刷掉了。

廣告2

 

4. 頭髮不小心黏到口香糖的話,噴一點WD-40就能輕鬆地除去口香糖了!

廣告3

  

5. 如果住在會下雪的地區或是到那些地區旅遊時,噴一層WD-40到鞋子上,能夠達到防水效果!

 

6. 噴一點點WD-40就能順利拿下卡住的戒指!

 

7. WD-40也能幫助去除頑強的殘膠!

 

8. 要把馬桶清乾淨除了購買昂貴的清潔用品之外,噴灑WD-40也能幫助清除髒汙!

 

9. 噴一點WD-40到皮製傢具上再用柔軟的布擦拭,讓WD-40清潔、滲透之後達到保護的效果!

 

10. 噴一點WD-40在車頭和引擎蓋上,能夠預防車頭縫隙卡上一些髒污或昆蟲。

 

11. WD-40也能幫助解開纏在一起的電線。

 

12. WD-40也能幫助去除頑強的油污!

 

13. 噴一點在烤肉架上,過一段時間再用鋼刷刷洗,就會讓烤肉架變得跟新的一樣!

 

14. 有時候食物污漬頑強到清潔劑無法應付時,噴一點WD-40或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廣告4

 

15. 在清理地毯時先噴一點WD-40在較髒的部分,再使用原來的地毯清潔劑,清潔效果會更好!

 

16. WD-40也能用來清理車牌!

 
使用前 (左)、使用後 (右)

 

17. 手上不小心沾黏了膠水或接著劑時,WD-40可以幫助你除掉手上的殘膠!

 

18. 開車時不小心擦撞留下的油漆痕跡,用WD-40也能有效改善!

廣告

 

19. 拉不開的拉鍊可以噴一點WD-40,讓拉鍊更好拉!

 

20. 噴灑WD-40到工具的木製握柄上,能夠降低被木柄的木屑刺傷手的可能性!

 

21. 一點WD-40也能幫助去除殘留在桌上的咖啡漬或茶漬。

 

22. 難清潔的磨石子地板也能靠WD-40清得更乾淨!

 

23. 玻璃杯疊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分不開時,可以用WD-40來幫助它們分開!但杯子在使用前需要再清洗一下…

廣告

 

24. WD-40有著極佳的驅蟲效果。

Reddit user ca7593

 

WD-40真的是人類的救星!

來源:Distractify

廣告

這瓶神奇的噴霧,有用過的人一定都知道它的好用之處,但沒想到居然會這麼好用!快分享給其他朋友們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24個除鏽噴劑《WD-40》的超實用妙招,它根本是天上派下來拯救世人的仙丹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