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大雨特报!「1公里路开1小时」通勤族全崩溃 雨区再扩大

一 (18日) 早起床的大家,是否發現外面烏雲密佈,隨即下起暴雨?外出上課、上班的民眾紛紛叫苦連天,不僅會全身濕透,塞車遲到更是無法避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布一張照片,立刻掀起議論。

April 18,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 (18日) 早起床的大家,是否发现外面乌云密布,随即下起暴雨?外出上课、上班的民众纷纷叫苦连天,不仅会全身湿透,塞车迟到更是无法避免。一名网友就在脸书「爱新庄我是新庄人」发布一张照片,立刻掀起议论。

图片来源/TVBS新闻网

 

原PO无奈地说「塞爆一公里路程,一个小时了还上不了交流道!」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天空阴阴的、下起滂渤大雨,所有车辆挤在一起,还夹杂着公车,几乎呈现动弹不得的状态。

图片来源/脸书 (爱新庄我是新庄人)
廣告1

 

贴文曝光后,许多苦主都心有戚戚焉,直呼「水沟有清吗?市长在哪里?」、「平常就塞了,下雨天就更不用说了」、「海绵宝宝城市」、「送完小孩上课已经湿透」、「我刚刚也塞在这里,索性下车走去枫林路买个麦当劳,回来后车子还在塞在原地」、「新北大到开车像在开船」、「今天已经请假」。

图片来源/翻摄自网路,下同

 

 

由于锋面今早通过北台湾,中央气象署上午8时55分,针对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市、新竹县、苗栗县、台中市及宜兰县等地发布大雨特报,不少地区发生淹水惨况,也恐出现雷击及强阵风,山区须慎防坍方及落石,南部地区亦有零星短暂阵雨或雷雨。不想被淋成落汤鸡的话,即便雨势有变小,建议出门还是要带伞喔!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署
 
至于气温方面,各地低温约22至24度,由于水气增加,北部、东北部及东部地区白天高温跟昨天比,会稍微转凉,约为25至28度,东南部及中南部仍可达30至34度。
桃园女与男友吵架 「气到跳车」翻滚数圈身亡
汐止烧腊店「2只小强塞鸡肉」断腿黏饭上 店家道歉回应了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好险我在家工作XD

參考資料:臉書 (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中央氣象署)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北北基大雨特报!「1公里路开1小时」通勤族全崩溃 雨区再扩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