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大赞「台湾1小吃」是艺术品 不是小笼包、珍奶!网笑:要难吃也很难

法國人對美食的挑剔是世界有目共睹,但台灣有1小吃卻完全擄獲他們的心,甚至大讚「簡直是藝術品!」究竟是什麼佳餚讓法國人魂牽夢縈呢?

April 17,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法国人对美食的挑剔是世界有目共睹,但台湾有1小吃却完全掳获他们的心,甚至大赞「简直是艺术品!」究竟是什么佳肴让法国人魂牵梦萦呢?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taiwan scene

 

一名网友在网路论坛PTT上发文表示,他先前曾在网路上看过一支影片,内容是几个法国人要试吃台湾的咸酥鸡,工作人员特别打造了小型咸酥鸡摊,食材就放在桌上让外国朋友们想吃什么自己夹,结果几个人才吃一口就惊为天人,大赞「台湾的咸酥鸡简直是艺术品」,从来没吃过这样的美食,直言若是住在台湾一定吃爆,让原PO不禁好奇「台湾咸酥鸡是不是真的很猛?」

图片来源 / 翻摄自PTT
廣告1

 

贴文曝光后,乡民们也认证,「台湾炸物的确是厉害没错」、「真的好吃,就是容易胖」、「不好吃可以卖到现在吗?别闹了」、「咸酥鸡本来就超好吃啊,就是不健康而已」。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nyt cooking

 

不过也有人直言,「因为外国人平常吃的口味太单调了啊」、「炸物要难吃反而更难」、「盐酥鸡确实好吃吧?只是人家比较会花式吹捧」、「认真讲,欧洲老百姓的食物真的不太好吃」、「油炸的要难吃也很困难吧」。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tripadvisor

 

台湾美食五花八门,各县市都有特色美食和独家口味,如果旅游不知道该怎么排行程,打开地图把想吃的店都标记出来,就能好好享受一趟吃货之旅了。有些小吃遍布全台,几乎所有夜市都能吃到,但挖宝过程难免踩雷,有没有哪些小吃是吃过之后觉得名不符实呢?【更多内容请到下方延伸阅读】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侠饭》。
「台湾小吃」哪个过誉了?网尝1特色美食摇头:只有雷
什么食物「吃过不想再吃?」 国民小吃狂被点名:喝一口就不敢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PTT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美食
加入粉絲團! 法国人大赞「台湾1小吃」是艺术品 不是小笼包、珍奶!网笑:要难吃也很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