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心臟移植費40萬!他驚見捐款人「竟是超大咖主持人」救回一命

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個性幽默、反應機智,主持過的節目都大受好評,比如《無限挑戰》、《Running Man》,又樂於助人,捐款不落人後,出道31年零負評,被國民譽為「劉大神」。先期有名網友在臉書「아이돌 연구소」爆料一則消息,令許多人對他更是欽佩。

April 1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個性幽默、反應機智,主持過的節目都大受好評,比如《無限挑戰》、《Running Man》,又樂於助人,捐款不落人後,出道31年零負評,被國民譽為「劉大神」。先期有名網友在臉書「아이돌 연구소」爆料一則消息,令許多人對他更是欽佩。

圖片來源/IG (런닝맨 RunningMan) ,下同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網友表示,有位好友身患心臟方面的疾病,身體一直不好,也無法工作,最近要進行一場心臟移植的手術,但費用相當昂貴,需要8800萬元 (約新台幣231萬元),扣掉健保提供的7300萬元 (約新台幣192萬元) 後,仍要自行負擔新台幣近40萬元。

廣告1

 

網友指出,幸好好友的醫院有配合的管道,若家境有困難,亦剛好有善心人士願意捐款,院方會幫忙牽線,但僅會告知捐款人的姓名。網友提到,沒多久, 好友獲得了40萬元,可以順利進行手術,經詢問,得知捐款人的名字竟是「劉在錫」。

圖片來源/臉書 (Antenna) 

 

網友回憶,起初大家不敢相信,再三向護理師詢問,對方強調「就是你們所想的劉在錫沒錯!」網友聽到後,直呼「整個雞皮疙瘩,他真的是一道光啊!」並坦言,自己原本就是的粉絲,一直以來都「聽說」他行善不欲人知,非常低調,怎料真的會發生在周遭朋友身上,「原來賺了錢該這樣用,讓我思考反省了許多。」

圖片來源/臉書 (아이돌 연구소)
廣告2

 

據悉,劉在錫手上擁有多個節目,節目收入加上廣告代言,年收入大概有83億元 (約新台幣2億元) ,雖然為上億富翁,仍依舊心心念念著社會。

圖片來源/臉書 (Antenna) 
廣告3

 

然而,近期劉在錫卻在節目《玩什麼好呢》中透露,自己有個小困擾,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吧!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劉在錫2008年與前主播羅京恩結婚,2010年5月1日大兒子智浩誕生,女方漸漸消失在大眾視野,專心在家相夫教子,2018年小女兒羅恩也來報到,一家4口幸福美滿。不過,劉在錫相當保護兒女隱私,從未讓他們露面過,但偶爾會在節目上,分享親子間的互動趣事。

圖片來源/IG,下同

 

 

由於羅恩漸漸長大,似乎意識到「爸爸是名人」這件事,有次跟鄰居搭電梯時,她突然大喊「劉在錫」,劉在錫當下被嚇到,正在滑手機的鄰居也是,趕緊抬頭打招呼,「讓我前幾天感到很慌張。」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下同

 

對此,男星朱宇宰笑說「可能是擔心別人沒認出爸爸」,但劉在錫仍心有餘悸,「真是嚇死我了!」大概是為了搞笑,字幕這時還打上,「羅恩別擔心,沒有人認不出來妳爸爸!」網友看到後,不禁被羅恩呆萌的模樣逗樂,直呼「炫耀爸爸太可愛了」、「全宇宙都知道妳爸爸」。

男星年收破2億「財產一毛都不給子女」 超狂原因曝光
大咖女星蹲坐路邊「私下行為曝」 目擊粉絲大驚:美到我窒息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這種超正面的藝人不多了!

參考資料:ETtoday 新聞雲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缺心臟移植費40萬!他驚見捐款人「竟是超大咖主持人」救回一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