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男星下戲後「轉行當雞農」 每早聽雞啼醒來!山中後院超豐富

演出《京城四少》、《痞子英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多部作品的62歲男星湯志偉,在9歲那年以廣告童星出道,12歲時更獲得第11屆金馬獎「最佳童星」肯定,2013年也贏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湯志偉參與許多電視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也擔任過主持

April 1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演出《京城四少》、《痞子英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多部作品的62歲男星湯志偉,在9歲那年以廣告童星出道,12歲時更獲得第11屆金馬獎「最佳童星」肯定,2013年也贏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湯志偉參與許多電視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也擔任過主持人和導演,直到現在都還活躍於演藝圈。除了台上光鮮亮麗的明星風采,私下的湯志偉其實有個樸實的興趣,自取綽號「雞蛋湯」的他平時還在山上養雞!


翻攝自臉書 (湯志偉) 。

 

根據《50+》報導,湯志偉和歌手妻子Juby (郭美珒) 住在台北市北投的半山腰,北投離繁忙便利的市區不遠,卻能讓人享受到大自然的蟲鳴鳥叫。湯志偉把雞養在家中30多坪的後院,當初朋友送他幾隻雞開啟他的養雞之路,在巔峰期間曾同時照養了25隻!


翻攝自臉書 (湯志偉-雞蛋湯的小宇宙) ,下同。
廣告1

 

不過後續因為沒時間看顧,只好紛紛送人,目前養了8隻,每一隻都是他從小雞開始一手拉拔長大的,所以都跟他感情很好,互動聽話又溫順。湯志偉每天都親自整理雞舍環境,補充飼料和飲水。8隻雞的蛋產量不錯,平均每天下2顆蛋,湯志偉也自豪自家產的雞蛋味道香甜、口感Q。

 

除了養雞,湯志偉也有綠手指,他在後院種了各種果樹,像是柚子樹、木瓜樹和楊桃樹。湯志偉也很喜歡香草,他在院子種了薄荷葉、薰衣草、迷迭香和辣椒等植物,平時可以摘來泡茶。湯志偉的植物園沒有特定規劃整地,任由植物自然長大,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湯志偉也開設粉絲專頁「湯志偉-雞蛋湯的小宇宙」,有空就分享自己的田園生活。

廣告2

 

《三立新聞網》指出,湯志偉曾笑說自己是「雞農」,每天都被雞啼聲叫醒,再花1小時左右打掃環境、確認雞隻健康。湯志偉表示養雞的門檻其實不高,因為雞不用遛、不用跑,只要確實打理環境即可。

 

對於養雞栽草的慢活,湯志偉有感而發:「從中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和平相處,我們什麼也沒做,雞就很盡責每天孵蛋,善待大自然,它就是源源不絕供應給我們,所以人類要好好珍惜。」你也嚮往這樣的生活嗎?

大咖女星蹲坐路邊「私下行為曝」 目擊粉絲大驚:美到我窒息
68歲白冰冰有喜了?自曝「吃避孕藥」羞吐:好事不能說破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哄雞睡覺的影片太可愛了!

參考資料:Facebook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金鐘男星下戲後「轉行當雞農」 每早聽雞啼醒來!山中後院超豐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