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船惊传翻覆!12人落水溺亡 「没人穿救生衣」画面曝光

中國河北省秦皇島市盧龍縣劉家營鄉桃林口村4月13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艘船隻在桃林水庫下游河道內側翻,共有31人落水,其中13人無生命危險,12人死亡、6人失聯。

April 15,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刘家营乡桃林口村4月13日下午2点半左右,一艘船只在桃林水库下游河道内侧翻,共有31人落水,其中13人无生命危险,12人死亡、6人失联。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根据《新华网》报导,当时船身在行驶时,突然摇晃不已、随即翻覆,官方接到通报后,立马派出消防、水务、卫健、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搜救,31辆消防车、144名指战员、4艘冲锋舟、13艘橡皮艇都在岸边待命。

图片来源/微博 (o尛茗铜学o) ,下同

 

 

然而,即便尽力搜救,仍有12人死亡,6人失联,令家属哭断肠。据悉,落水的几乎都是老人,而船只是当地的「黑游船」,为非法改装,并非合法立案的观光船,更要命的是,船上也没有配备救生衣让乘客穿,所以才酿出人命,整起事件仍须调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下同

 

事后,该起事件在微博掀起热议,有网友透露,婆婆是其中一名生还者,同行的大姨却失联,旅行社没有资金,船不安全、又没有救生衣,希望官方严惩,也有人痛批,「定位:黑游船,救生衣,老人无知,监管无能。」

 

 

↓继续看下一则新闻↓

澳洲雪梨的西田庞迪购物中心 (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4月13日下午3点发生一起随机杀人事件!一名40岁男子乔尔·考奇 (Joel Cauchi) 穿着澳洲国家橄榄球队球衣和短裤,手持凶刀在购物中心内奔跑砍人,造成6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中国公民;至少12人受伤,包括一名9个月大的女婴,现场宛如人间炼狱。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根据《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乔尔在案发前,疑似在网路询问,「有没有人愿意与我去冲浪?并教我摄影」,却无人回应,6天后就持刀犯下这起凶案。现场有人慌忙逃窜,有人试图与其乔尔搏斗,被大家誉为「超级英雄」,乔尔最后被一名女警击毙……【更多内容请见下方延伸阅读】

图片来源/AP NEWSROOM
揪冲浪没人理 男闯商场砍死6人…亿万富翁女儿魂断刀下
渔民外海发现恐怖幽灵船 上方竟「载满20具遗体」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业者必须被罚!

參考資料:新華網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观光船惊传翻覆!12人落水溺亡 「没人穿救生衣」画面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