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鹦鹉狂喊:我老公不在,你来吧!尪一听脸绿「带鸟出庭告老婆」

如果希望家裡有動物守護,有些主人會選擇養狗,因為狗狗非常靈敏又忠心,光是有陌生人靠近就會汪汪叫示警,更聰明的狗狗經過訓練還能擔任牧羊犬、導盲犬。土耳其一位人夫家裡沒有養狗,而是養了2隻鸚鵡,這對寵物鳥雖然無法保護他的安危,卻成了他的證人。

April 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希望家里有动物守护,有些主人会选择养狗,因为狗狗非常灵敏又忠心,光是有陌生人靠近就会汪汪叫示警,更聪明的狗狗经过训练还能担任牧羊犬、导盲犬。土耳其一位人夫家里没有养狗,而是养了2只鹦鹉,这对宠物鸟虽然无法保护他的安危,却成了他的证人。


示意图非当事鹦鹉,翻摄自unsplash。
廣告1

 

根据外媒《VOX News》、《Diario Primicia》报导,一名男子发现他的妻子红杏出墙,帮他找到线索的不是征信社,而是家里的2只鹦鹉。众所皆知这种可爱的鸟类擅长模仿各种声音,甚至能学人类讲话。某天人夫回家时,听到鹦鹉们不断重复叫着:「我老公不在家,你过来吧!」


当事鹦鹉,翻摄自Twitter/X (@cubbeliveofkeli) 。
廣告2

 

人夫一听发现苗头不对,怀疑老婆趁他不在家找小王来暗通款曲,暧昧语句还常常被鹦鹉听到模仿,牠们才会说出关键线索。多亏有鹦鹉的警告,人夫向法院提出告诉并声请离婚。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unsplash。

 

人夫出庭时,甚至带着2只鹦鹉去法院作证。律师泰德·巴克兰 (Ted Buckland) 在推特上分享此案件,律师替当事人和他的2只「证鸟」在法院前合照,引起网友热议,累积超过44.5万观看次数。

扫地机器人「清男友家突发怪声」 她惊抓包:有女人
老公出游镜子自拍报备 正宫敏锐一眼怒抓包:小三在房内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太神奇了!隔墙有鹦鹉啊!

參考資料:VOX NewsTwitter/X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宠物鹦鹉狂喊:我老公不在,你来吧!尪一听脸绿「带鸟出庭告老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