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愚人節驚傳過世!本人現身親吐「活著辦告別式」原因:不是開玩笑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 (1) 日驚傳要舉辦告別式,消息嚇壞一票粉絲,不過適逢愚人節,不少人也認為這或許是向來作風大膽的黃明志開的一個玩笑,由於官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外界一直搞不清楚黃明志究竟是生是死。一直到2日凌晨,黃明志終於現身回應了......

April 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 (1) 日驚傳要舉辦告別式,消息嚇壞一票粉絲,不過適逢愚人節,不少人也認為這或許是向來作風大膽的黃明志開的一個玩笑,由於官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外界一直搞不清楚黃明志究竟是生是死。一直到2日凌晨,黃明志終於現身回應了……

圖片來源 / 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下同
廣告1

 

黃明志2日凌晨在社群發出長文解釋「活著」辦告別式的真正原因,「在去年的一整年裡,我發生了許多事,面對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身體健康也出現了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加上身邊有許多朋友,陪了我13年的寵物,以及許多名人都離開了我們……讓我們都感到措手不及」,種種一切讓他深刻感受到「生前規劃」的重要性,這才讓他起心動念想辦一場告別式,並寫了一首歌曲,計畫推出一部紀錄片。

廣告2

 

黃明志也進一步說明,之所以會把生前告別式選在愚人節舉辦,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來看待這場活動、屏除所謂的華人禁忌,期盼透過這場活動呼籲大眾能勇敢面對生命和死亡,不要讓活著的人為去了的人身後事操心和難過。不過他也強調,「雖然這個活動選在愚人節,但我們不是開玩笑的,這是個認真、莊嚴的活動」。

 

由於沒有主動發新聞稿給任何一家媒體,也沒有做出回應,黃明志坦言「在這短短的一天裡,感觸很深,看到真正關心我的人,也看到許多落井下石的人」,不過他仍希望能將正面訊息傳遞給大眾,同時預告接下來除了推出紀錄片,他也會在4月4日下午4點44分公開新歌。

 
黃明志驚爆死訊!經紀公司證實了 「告別式時間」曝
27歲男星車禍驟逝!參與影集無限期停拍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Facebook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黃明志愚人節驚傳過世!本人現身親吐「活著辦告別式」原因:不是開玩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