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職缺!躺沙發「追劇、打電動」20天爽賺42萬 符合1條件就能應徵

只要是「工作」都不會太輕鬆,不過現在還真的有一份就是要你輕鬆做事的工作,上班只需要躺在沙發上耍廢,重點是收入還超高,一天就能賺進新台幣2萬元!

April 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只要是「工作」都不會太輕鬆,不過現在還真的有一份就是要你輕鬆做事的工作,上班只需要躺在沙發上耍廢,重點是收入還超高,一天就能賺進新台幣2萬元!

 
圖片來源 / 翻攝自vidico

 

根據外媒《yahoo!finance》的報導,澳洲家居用品及傢俱零售商「Temple & Webster」正在尋找澳洲第一位「首席舒適官 (chief cushiness officer)」,負責測試旗下座椅和沙發的舒適度。

圖片來源 / 翻攝自Temple & Webster
廣告1

 

產品負責人羅傑 (Roger Wei) 進一步說明工作內容,指出首席舒適官需要在20個工作天內測試200張椅子,並在公司所提供的舒適座椅上進行各種活動,不管是追劇、打電動、滑手機、吃飯都可以。且公司還提倡「彈性工時」,不需要測試員每天8小時都在測試傢俱,勞資雙方會共同商討最合適的工作時間。

圖片來源 / 翻攝自australian design review

 

不過這份工作是短期合約,必須在6個月內完成20天的傢俱舒適度測試,但「Temple & Webster」祭出了超誘人的薪資,20天就能獲得2萬澳元 (約新台幣42萬),等於一天就能「躺賺」1000澳元 (約新台幣2萬元)。

示意圖。圖片來源 / 翻攝自rawpixel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人人嚮往,若又有美女圍繞,想必會讓一票男性超級心動,迫不及待要投履歷了吧!中國就有位大老闆在網上徵才,想找一名男保鑣來保護4位太太,月薪高達15萬人民幣 (約新台幣65萬),吸引大批求職者關注,不過上工前的1條件卻讓眾人嚇壞打退堂鼓,寧可放棄財富自由的機會……【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示意圖。圖片來源 / justdial
月薪65萬!富豪「徵男保鑣保護4太太」 求職者見1要求「蛋疼」嚇壞放棄
「凶宅試睡員」月薪28萬要凌晨拍廁所 他應徵後悔:鬼未傷我分毫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yahoo finance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求職,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夢幻職缺!躺沙發「追劇、打電動」20天爽賺42萬 符合1條件就能應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