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劉德華「滿頭白髮挺大肚腩」憔悴模樣流出 網嘆:四大天王都老了

天王劉德華儘管已經62歲,長年來一直堅守超自律飲食習慣的他,身材外表依舊精實帥氣,被封為「不老男神」。劉德華不管是鏡頭前或私下總是以最完美的狀態示人,然而近日有民眾卻目擊他不僅滿頭白髮,似乎還中年發福有了啤酒肚,難道不老男神仍敵不過殘酷光陰,真的老了嗎

April 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天王劉德華儘管已經62歲,長年來一直堅守超自律飲食習慣的他,身材外表依舊精實帥氣,被封為「不老男神」。劉德華不管是鏡頭前或私下總是以最完美的狀態示人,然而近日有民眾卻目擊他不僅滿頭白髮,似乎還中年發福有了啤酒肚,難道不老男神仍敵不過殘酷光陰,真的老了嗎?

圖片來源 / 翻攝自臉書 (Andy World Club 華仔天地)

 

根據媒體《三立新聞網》、《香港01》的報導,劉德華近期遠赴義大利拍攝新作品《無名之輩2》,有粉絲就在異國巧遇劇組正在拍攝,卻驚見劉德華老態盡現,不僅滿頭白髮戴著老花眼鏡,身材也不像以往精壯,挺著大肚腩,看上去既憔悴又蒼老。

 
圖片來源 / 翻攝自微博
廣告1

 

現場畫面曝光後,網友們都看傻了眼,「這把年紀真的是太拚了」、「現在華仔頭髮白了很多,不過和成龍一樣,對電影還是那麼執著,他們不缺錢、不缺名,何苦那麼拚呢?」、「很正常,誰能逃過歲月這把殺豬刀」,還有人不禁感嘆「四大天王都老了」。

圖片來源 / 翻攝自小紅書,下同

 

不過一向嚴以律己的劉德華真的有可能讓自己老態百出嗎?其實,這是他為了新電影故意扮老,男神的真實狀態並非如此,有不少人就想起他當初為了電影《瘦身男女》也是造型大突破扮成大胖子,網友得知真相都大讚他「太敬業了!」

 

之前Pokémon GO瘋迷全球的時期,大人小孩上街都想捕獲寶可夢。比起稀有的神奇寶貝,現在會不會更想在街上捕獲野生大明星呢?然而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巨星,私底下也許反差很大。有粉絲在香港街上發現58歲影帝,不過影帝打扮相當樸素低調,甚至背影像個白髮蒼蒼的阿伯?走在後面的話你能認得出是誰嗎?【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翻攝自《小紅書》
逛街捕獲影帝!白髮樸素「背影像阿伯」認不出 遇粉絲合照親曝蒼老原因
吳慷仁曬「校草級同學」帥照 網看20年後對比照震驚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媒體報導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神崩壞?劉德華「滿頭白髮挺大肚腩」憔悴模樣流出 網嘆:四大天王都老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