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女同事香水「小弟弟马上起反应」 她惊:我老公也是

法國作家馬塞爾·普魯斯特 (Marcel Proust) 在名著《追憶逝水年華》描述了嗅覺和記憶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聞到某種味道因此想起某段回憶的現象還因此被科學家稱作「普魯斯特效應 (The Proust Effect) 」。一位男卡友對味道也很有感想,他聞到女同事身上的香味後,「小老

March 2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法国作家马塞尔·普鲁斯特 (Marcel Proust) 在名著《追忆逝水年华》描述了嗅觉和记忆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闻到某种味道因此想起某段回忆的现象还因此被科学家称作「普鲁斯特效应 (The Proust Effect) 」。一位男卡友对味道也很有感想,他闻到女同事身上的香味后,「小老弟」竟然情不自禁「起立」了。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咖啡遇上香草》。

 

这位男卡友和公司一位女同事相处融洽,两人午休常常会一起出去吃饭,下班也因为搭乘捷运路线相同而一起走,外出时原PO还会帮她买饮料。这天原PO一如往常和女同事去吃饭时,突然闻到一阵香味,「她今天是怎样居然喷香水?平常都没喷,但她人还是有香香的味道。」原PO闻到女同事的香水味后,小弟弟直接起反应,他害羞讨教Dcard感情板:「该冲了吗?」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咖啡遇上香草》。

 

底下不少人有过类似经验:「我感觉男生很受味道煽动,我老公也是,闻到就牙起来了」、「女生的香味真的是会让人受不了」、「我喷一款香水真的斩男香」、「我也有类似故事,不过我是闻到同事的香水,让我坐立难安、心跳狂飙。当时我也不敢问她用什么香水」、「我有一个柜哥朋友,我之前去他家满满的香水。他就拿一只喷在我身上说,喷这支妳男友会对妳欲罢不能。我想说到底在乱说什么,结果那天回家男友真的扑上来了」、「我同事说发香也会 (护发乳大神) 」。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咖啡遇上香草》。

 

众多女卡友敲碗哪个牌子的香水这么有魅力,但原PO无法解答:「『嘿!妳好香哦,妳今天喷香水哦?』直接问会被当恶男吧?」也有男卡友认为是对人有好感才会因为香味起反应:「会ㄅㄑ只是因为是在喜欢的女生身上闻到,会ㄅㄑ就算是洗发精的味道一样会ㄅㄑ」、「你要搞清楚,是人让你起立,还是香水味道让你起立」。你觉得原PO是因为喜欢女同事才觉得香,还是单纯因为香味而冻未条呢?


翻摄自Dcard。

 

同样都是心仪对象身上的味道,另一位男卡友的经验就不是那么适合反复回味了。他在激战时发现女友的小妹妹臭气薰天,但是他不好意思反映,未料实在耐不住恶心,竟然不小心吐了出来……【下滑延伸阅读看更多】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关不住的诱//惑》。
用嘴帮女友服务「臭到受不了」!男友尽力忍3分钟「暴吐她身上」痛哭不敢说
孕妻「想念前男友味道」人夫买遍香水没用 无奈约见面闻个够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觉得人才是主因,香味加分而已XD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台湾
加入粉絲團! 闻到女同事香水「小弟弟马上起反应」 她惊:我老公也是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