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夢到亡妻求救!他決定開棺檢查 見1幕眾人全嚇瘋

中國陝西一名男子陳斌,多日來總夢到過世的妻子在夢中不停地向自己求助,由於心生不安,所以決定開棺檢查,卻驚見恐怖的一幕。

March 28,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國陝西一名男子陳斌,多日來總夢到過世的妻子在夢中不停地向自己求助,由於心生不安,所以決定開棺檢查,卻驚見恐怖的一幕。

圖片來源/搜狐新聞,下同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陳斌出生在中國某個小山村,家中世代以農耕為業,因為家境貧寒,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唸書,而是下田工作,後來不想被困在農地,所以離開家鄉,去外地打工,經驗越累積越多,學會了一點小生意,收入日漸穩定。在媒人的介紹下,陳斌認識了隔壁村的林芳,兩人步入禮堂,生下一子,但好日子才過沒多久,妻子就罹患癌症,不久就撒手人寰。

 

然而,就在2019年過年前夕,陳斌夢到林芳向自己求救,「救我!來救我!我不想待在這裡」, 原以為自己是因為太難過,才做了這種夢,但連續3天都被同樣的噩夢纏身,所以決定到妻子的墓地看看。

 

就在陳斌難過地緬懷與妻子有關的點滴時,他赫然瞥見,林芳死前,自己替對方套上的手鐲竟掉在墓外。對此,陳斌不顧岳父、岳母反對,堅持開棺,怎料打開後,驚見妻子憑空消失,在場的人都嚇出一身冷汗,他立馬報警,經警方追查,原來林芳的遺體被盜墓賊偷走,拿去賣給需要冥婚的客戶。

最後,該名盜墓賊被逮捕歸案,而陳斌再也沒有夢到妻子向自己求救了!看來「托夢」這種事,某方面來說,還是很神奇的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媒體立場,請勿過度迷信。】
8旬婦「絕望喝農藥」 3子竟「圍觀等斷氣」直接火化:骨灰不要了
筆電用一半突然爆炸 13歲童身亡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搜狐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連3天夢到亡妻求救!他決定開棺檢查 見1幕眾人全嚇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