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惊爆财务危机!「月花6位数喝酒」阿翔无奈吐内情:劝不了

雙人搞笑組合「浩角翔起」的浩子 (謝炘昊) 先前才在節目上自爆陷入財務危機,全家每月開銷常常入不敷出,賺錢速度追不上支出,經濟狀況令人擔憂。搭檔阿翔 (陳秉立) 近日則在節目上親解內情,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March 20,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双人搞笑组合「浩角翔起」的浩子 (谢炘昊) 先前才在节目上自爆陷入财务危机,全家每月开销常常入不敷出,赚钱速度追不上支出,经济状况令人担忧。搭档阿翔 (陈秉立) 近日则在节目上亲解内情,澄清一切都是误会……

 
图片来源 / 翻摄自脸书 (浩角翔起笑一个官方粉丝专页),下同
廣告1

 

根据媒体《TVBS》、《今日新闻》的报导,浩子和阿翔搭档已近20个年头,2人在萤光幕前默契十足,尽管私底下因为个性一冷一热,互动并不热络,长时间工作相处,彼此早已像家人般存在。

廣告2

 

面对浩子先前自爆陷入财务危机,阿翔19日出席节目《拜托ATM》录影时,替搭档澄清一切都是误会,解释浩子的个性喜欢把事情讲得很夸张,很容易就让人觉得事态严重。阿翔透露浩子和老婆日子过得不错,只是浩子比较艺术家性格,会看心情选择想做的工作,这时另一半就会担心,但他认为浩子自己能控制得宜。

 

至于嗜酒如命的浩子曾自爆因为爱品红酒,一个月花几十万在买酒上,被问到有没有劝对方少喝一点?阿翔则无奈表示「这能劝得了吗?」笑称这就和劝胡瓜不要再赚钱一样,实在是劝不了。

暴瘦7公斤!人气男星月收不到1万 认了「想自我了断」:像艾成那样
才喊爱台湾!帅哥网红认「受够了」宣布离台 悲吐被欺负经历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浩子惊爆财务危机!「月花6位数喝酒」阿翔无奈吐内情:劝不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