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现况曝光!「暴瘦20公斤」寺庙忏悔照流出

藝人NONO去年遭網紅「小紅老師」爆料,對數位女性性騷//擾、性//侵害,最年輕才15歲,不僅沒正式道歉,還人間蒸發,約10人提告性侵,但台北地檢署同年12月因罪證不足,針對轄內3案確定不起訴,其中2原告不服結果,已對高檢署提出再議;至於另外7人,因北檢無管轄權,移

March 1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艺人NONO去年遭网红「小红老师」指控,对数位女性性骚//扰、性//侵害,最年轻才15岁,不仅没正式道歉,还人间蒸发,约10人提告性侵,但台北地检署同年12月因罪证不足,针对辖内3案确定不起诉,其中2原告不服结果,已对高检署提出再议;至于另外7人,因北检无管辖权,移转士林地检署。日前常代替受害者发声的网红冯语婷,在脸书曝光NONO的行踪,掀起热议。

图片来源/脸书 (冯语婷) ,下同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NONO似乎消瘦不少,拿着香看着前方神明,表情严肃,内心不知道在想什么,身旁还站着一堆信徒。冯语婷表示,感谢读者来信提供照片,NONO自从爆发性丑闻后消声匿迹,根据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东一间寺庙忏悔,暴瘦20公斤,「NONO平时对于庙会活动就很热衷,但神明如何看待他?」

 

冯语婷痛批,人在需要帮助解惑时,神明就是信仰;人在昧著良心犯罪时,神明就是木头,「现实想着如何脱罪,私下求神拜佛忏悔,这就是人性丑陋的最佳写照!」

 

对此,许多人不以为然,直言「要求神拜佛,不如想想怎么补偿被害人」、「瘦20公斤?怎么还像猪」、「不是忏悔,他只是不想被关在求神而已」、「还好不是去尼姑庵」、「寺庙的女孩要小心了」、「真心自己反省忏悔比较重要,对神明忏悔应该只是图个心安?」、「别污染了神圣的地方」。

绝美爱情!女星「水中激吻影帝尪」 「50岁真实身材」辣到不科学
张学友惊传「进加护病房」取消3场演唱会 他认「得病」道歉:我失守了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大家怎么看?

參考資料:臉書 (馮語婷)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NONO现况曝光!「暴瘦20公斤」寺庙忏悔照流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