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蝦皮智取店「濃厚屎味撲鼻」 他爆氣公開照片!網端詳歪樓:羨慕

網拍蝦皮的生意越做越大,甚至推出「智取門市」,同樣獲得好評。然而,日前有網友在臉書「靠北蝦皮」貼出一張照片,噁心程度破表,原來有人在店內排泄,小號外加大號兩種,不懂對方的公德心在哪?

March 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網拍蝦皮的生意越做越大,甚至推出「智取門市」,同樣獲得好評。然而,日前有網友在臉書「靠北蝦皮」貼出一張照片,噁心程度破表,原來有人在店內排泄,小號外加大號兩種,不懂對方的公德心在哪?

圖片來源/臉書 (靠北蝦皮) ,下同

 

原PO直呼,「這是在過年期間蝦皮智取店的慘狀」,並回憶,打開門後,聞到滿滿的屎味,「不知道是那 (哪) 個客人沒水準,旁邊明明有一間7-11有開放廁所 (能正常使用) 。」此外,原PO補充,對方排泄的位置在寄件區跟櫃子中間,上面有一堆監視器在拍,「真的很有膽,希望能公布這個人!」

廣告1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無奈地說「台灣果然什麼人都有」、「這可以報警公布照片嗎?」、「這已經觸法了吧」、「公布長相,沒水準」、「這個要調監視器公佈,雖人有三急,但旁邊有7-11廁所不用,擺明就是破壞」、「我要是店經理,一定把影片流出來讓他紅,我覺得兇手很可能不是取貨的客人」。

 

不過,也有部分人搞錯重點,歪樓「大便形狀很健康耶!羨慕」、「蝴蝶餅乾」、「感覺腸胃很順暢」、「優秀,感覺是個腸胃不錯的人」。若你是門市經理,會怎麼處理呢?

廣告2

 

怎麼大家都愛往蝦皮跑?有位民眾2月25日下午1點多,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某間蝦皮智取門市取貨時,驚見店門被反鎖,卻有名老翁倒臥在地,身旁沒有家屬,不知是否迷路,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經初步詢問,揭開一起辛酸的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到場後,聯繫蝦皮店員,請對方協助開門。警方發現,老翁姓劉、已經103歲,且有些輕微失智,只是睡著而已,身體無大礙,沒有送醫。

 

對此,劉翁表示,因為天氣寒冷,所以暫時躲進店內避寒。由於他只能說出自己名字,且身上沒有任何任何證件可以確認身份,警方透過管道聯繫其家屬,順利將老人家送回家。

蝦皮賣家嗆「只賣中國人」 台灣買家2句話神反擊
年輕人不婚不生 他見「蝦皮門口1景象」愣:台灣經濟哪裡差?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支持公布長相!

參考資料:臉書 (靠北蝦皮)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踏進蝦皮智取店「濃厚屎味撲鼻」 他爆氣公開照片!網端詳歪樓:羨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