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普吉島玩滑翔傘「從4層樓高摔落」 「腿骨刺出皮膚」變形畫面曝

中國網紅「娜達韓」日前在泰國布吉島玩滑翔傘時,從4層樓高的高度跌落沙灘,左邊小腿斷裂骨折,腿骨甚至刺出皮膚,需要打入鋼釘並縫合超過20針,事後滑翔傘店家卻推諉責任。她2月27日在抖音開直播哭訴,引發熱議。

February 2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國網紅「娜達韓」日前在泰國普吉島玩滑翔傘時,從4層樓高的高度跌落沙灘,左邊小腿斷裂骨折,腿骨甚至刺出皮膚,需要打入鋼釘並縫合超過20針,事後滑翔傘店家卻推諉責任。她2月27日在抖音開直播哭訴,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抖音 (娜達韓) ,下同

 

廣告1

 

根據《香港01》報導,娜達韓回憶,事發在2月24日,地點為卡倫海灘,由於一直很想嘗試滑翔傘,所以找到某間店家、並向他們支付費用,對方沒有提供任何口頭和文字的安全告知,飛速地將她和朋友起飛,「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剛交完錢,這邊幾個大漢就已經把我們的安全繩給綁好了!」

 

當時娜達韓有表明,想要暫停一下,因為想了解滑翔傘的操作流程,店家卻不以為然,並承諾跟著他們就好,會很安全。娜達韓指出,起飛後滑翔傘都很正常,但即將降落前,突然起了一陣大風,降落傘開始不受控制,在約4層樓高的高度時,迅速地墜落至沙灘。她看見陸地上的人四處逃竄,左腿則當場被折斷。

廣告2

 

娜達韓報警後M前往醫院治療,打入鋼釘、縫合超過20針,並要求賠償20萬泰銖 (約新台幣17萬元) ,但對方未有理會,「他直接拿了5萬泰銖 (約新台幣4萬元) ,甩給我泰國的翻譯的小姐姐。」娜達韓痛批,店家明明親眼看見自己從空中墜落、左腿斷掉,卻狡辯「妳是在假裝」,手術後又一直耍無賴,堅稱「我信妳有做手術。」直到她要求護理師拆開紗布展示傷口,對方才罷休。

 

 

目前娜達韓將以刑事責任起訴涉事店家,已經將訴訟請求委托當地律師幫助處理。她表示,事發翌日警方調查時,業者仍正常營業,力勸其他遊客,「不要再玩滑翔傘,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有任何人因為滑翔傘出事了!」

 

資深男星驚傳病逝 好友證實了
43歲孫淑媚近照凍齡像少女!被爆「祕婚生子」本人回應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這店家也太不負責任了!

參考資料:抖音 (娜達韓)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網紅普吉島玩滑翔傘「從4層樓高摔落」 「腿骨刺出皮膚」變形畫面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