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輪胎充氣突然爆炸!公車司機空中翻滾「重摔在地慘死」恐怖影片曝

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公車司機博杜拉姆 (Boduram Jat) 日前下車檢查公車並為輪胎充氣,怎料輪胎突然爆炸,他噴飛出去,在空中轉一圈,之後摔落地面,傷重不治。

February 2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公車司機博杜拉姆 (Boduram Jat) 日前下車檢查公車並為輪胎充氣,怎料輪胎突然爆炸,他噴飛出去,在空中轉一圈,之後摔落地面,傷重不治。

圖片來源/X (@Zinda_Avdhesh) ,下同

 

根據《Bnn Breaking》報導,事發在2月20日上午7點左右,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博杜拉姆彎著腰,正在替輪胎充氣,後方還有一輛貨車經過,一切看似相當平常。

 

沒想到,僅僅過了幾秒,輪胎突然爆炸,博杜拉姆被震飛,瞬間飛出去,並倒地不起。由於發出巨響,一旁的同事看到後,紛紛上前查看,可惜他傷勢太重,當場被炸死。

 

至於輪胎為何爆炸?當局未多加說明,詳細情況有待調查。不過,由此可知,輪胎老舊或長時間使用未保養,的確會造成老化問題嚴重,一旦發生爆炸,就會鬧出人命。

 

↓繼續看下一則新聞↓

中國湖北十堰竹山縣有名21歲的朱某甜,2021年11月1日在住家附近的山上練習晨跑,隨後失聯,遺體數天後被發現,兇手的身份為一名41歲的張姓男子,他坦承犯案,悲慘下場也曝光。

圖片來源/東方日報,下同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朱某甜原本在外地工作,為了報考湖北十堰竹山縣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2021年10月18日返回老家讀書。案發當日,朱某甜早晨6點就到附近爬山,父親7點多聯繫女兒,她表示,「今天跑得有點累,能不能來接我一下」,但父親因為要上班,所以婉拒……【更多內容請見下方延伸閱讀】

執行死刑!21歲女晨跑失蹤 遭衣衫不整棄屍草叢
知名網紅驚傳病逝!女兒悲痛證實:卵巢癌擴散到肺部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司機好無辜...

參考資料:Bnn Breakin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為輪胎充氣突然爆炸!公車司機空中翻滾「重摔在地慘死」恐怖影片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