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突有老人上门借厕所 好心答应「意外收到红包」…打开后整晚睡不着了

習俗上初四迎財神,存好心做好事的話,也許福報就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刻降臨。一位網友家住風景區附近,時隔5年突然有老人家來借廁所,他好心答應後居然意外收到2個紅包,也來不及退還給對方,打開一看金額感動到晚上都失眠了。

February 15,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习俗上初四迎财神,存好心做好事的话,也许福报就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刻降临。一位网友家住风景区附近,时隔5年突然有老人家来借厕所,他好心答应后居然意外收到2个红包,也来不及退还给对方,打开一看金额感动到晚上都失眠了。


示意图翻摄自pexels。

 

这位网友在论坛《匿名公社》分享突如其来的好运。原PO家住风景区附近,以前都会有游客上门借厕所,不过自从超商开了之后,大家都跑去超商借用。这次时隔快5年的初四傍晚,「突然有2台轿车停在门口,有个阿伯很客气的问:『能借厕所吗?』」原PO本想拒绝,但男子说超商要排队,他妈妈快忍不住了,老婆婆也已经走下车,原PO马上开门借他们一家上厕所。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我,最亲爱的》。
廣告1

 

「结果他们离开后我才发现我儿子女儿手上多了一个红包,各放了600」,原PO因为外借厕所竟然收到1,200元的红包,发现时想追上去还也赶不上了。原PO相当感激又不好意思:「只是借个厕所不用给这么多吧?虽然心里有点感动,但也烦恼到整晚睡不着。」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pexels。

 

底下网友安慰原PO是好心有好报,值得嘉许不必担心:「人有三急,你做了好事,值得嘉勉」、「古早的人情味」、「好心有好报耶!基本很多人都应该不会借」、「好心有财到」、「与人方便就是最大福报」、「福有福报,所以会遇到知恩图报的人,因为现在的人,很难相信他人,别说借厕所,有时候连问路都懒的理你,所以有时候,有能力帮助别人不见得是坏事,只看大家怎么想」、「不用烦恼,那是对方给你们的心意收下吧」。换作你在新年期间带着长辈出游借厕所,会想包红包感谢主人家吗?


翻摄自《匿名公社》。

 

虽然很少人能像上述主人家因借厕所收到大礼,但上班后应该很多人能收到开工红包吧?开工红包里面的钱能立刻花用吗?命理老师柯柏成分享开工红包借运的好方法,来学学如何催旺一整年的财运吧!【下滑延伸阅读看更多】


示意图翻摄自pexels。
开工红包「过完这天」再花用 「红包袋放1处」催旺整年财运
过年大扫除!妈翻出一叠「50元旧钞」想去银行换钱 内行人急喊:不要换啊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Facebook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初四突有老人上门借厕所 好心答应「意外收到红包」…打开后整晚睡不着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