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助餐夹鱼的「都是老人」他问:年轻人都不爱吃?网揭原因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助餐,愛吃哪個就夾哪個。不過,一名網友就在PTT以「全世界年輕人都不愛吃魚」為題,分享自己的觀察。

January 3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要吃什么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助餐,爱吃哪个就夹哪个。不过,一名网友就在PTT以「全世界年轻人都不爱吃鱼」为题,分享自己的观察。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廣告1

 

原PO表示,去吃自助餐时,看到鱼大部分都老人家在夹的,年轻人都选排骨或鸡腿,连最爱吃鱼日本也是,相比20年前,鱼的消耗量直接腰斩,「全球年轻人普遍不吃鱼,贵倒是还好,主要是麻烦、懒得挑刺,这样会不会让未来鱼比较多?」

图片来源/PTT,下同
廣告2

 

贴文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你一言我一句地讨论,「自助餐的鱼一般都有鱼骨鱼刺要挑」、「不吃有刺的鱼」、「自助餐的鱼够新鲜吗?」、「吴郭鱼谁敢吃?又不卫生」。

 

然而,更多人都直言「就是跟钱有关」,感叹「自助餐鱼跟肉比起来,明明就很贵」、「年轻人考量肯定不会选鱼」、「明明海岛,海鲜却这么贵」、「自助餐的鱼给钱多的人吃的」、「自助餐的鱼是给有钱有闲的老人吃」、「不是不爱吃 ,是变贵太多了」、「价格比肉便宜一定吃爆」。你觉得真正的原因为何?

超贵!草莓每斤飙破600元 农粮署曝光背后原因
高雄路边摊「小碗阳春面60元」客吓到自己煮 网叹:小学才10元…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自助餐的鱼确实贵得离谱!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美食
加入粉絲團! 发现自助餐夹鱼的「都是老人」他问:年轻人都不爱吃?网揭原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