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服饰惊传「关闭28分店」588人恐失业 品牌方回应了

瑞典知名快服饰品牌H&M先前才在中国收掉百家门市,没想到现在又有消息指出H&M将大规模裁减分店和人力,宣布关闭西班牙28间分店,且同时要裁员588人,难道快时尚的风潮已经退烧了吗?   图片来源 / 取自Bloomberg   根据媒体《CTWANT》、《东森新闻》的报导

January 2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瑞典知名快服饰品牌H&M先前才在中国收掉百家门市,没想到现在又有消息指出H&M将大规模裁减分店和人力,宣布关闭西班牙28间分店,且同时要裁员588人,难道快时尚的风潮已经退烧了吗?

 
图片来源 / 取自Bloomberg

 

根据媒体《CTWANT》、《东森新闻》的报导,H&M在西班牙共有133家分店、门市员工近4000人,如今传出将关闭28间分店、裁员588人,等于是要裁撤掉20%以上的门市和14%的人力。

图片来源 / 取自de volkskrant
廣告1

 

消息爆出后,H&M虽然没有针对裁员做出说明,但品牌方强调「在适合的地点开设门市,并保持竞争力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官方将会持续评估旗下门市的组合方式,希望能从中找出增强门市购物体验和贩售新管道的机会。

图片来源 / 取自merkur.de

 

据了解,H&M在2022年11月就曾发表一份全球计画,为了降低成本,计画裁减1500个职务,当时西班牙有400名员工因此失业。

图片来源 / 取自fashionnetwork
大到不能倒!知名银行爆「亏损560亿」宣布裁员 2万人工作全没了
裁员潮再延烧!知名电商宣布「裁减9%人力」 1000员工惨失业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知名服饰惊传「关闭28分店」588人恐失业 品牌方回应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