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全程擺臭臉」硬辦婚禮 親友尷尬曝真相:新娘不是理想型…

人逢喜事精神爽,結婚是人生大事,照理說新人當天應該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但中國一位新郎卻怎麼樣都高興不起來,因為新娘明顯不是他的理想型......

January 1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逢喜事精神爽,結婚是人生大事,照理說新人當天應該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但中國一位新郎卻怎麼樣都高興不起來,因為新娘明顯不是他的理想型……

 
圖片來源 / 取自搜狐號

 

根據中國媒體《網易新聞》的報導,中國貴州一對新人正在舉行結婚儀式,但新郎全程明顯不悅,不僅從頭到尾都皺著眉頭擺臭臉,也完全不和新娘有任何互動,讓雙方家屬很是尷尬,都不敢搭話。

圖片來源 / 取自網易新聞,下同
廣告1

 

不過新郎究竟是在氣什麼呢?原來,新郎壓根就沒想結這場婚,因為新娘不但不是他願意娶的,外貌也根本不是他喜歡的菜,而親友也知道新郎為何不開心,全都有默契地選擇閉嘴,就怕說出不該說的話。

 

據了解,新郎家的條件並不好,因此有人願意嫁,男方家就已心滿意足,家屬也紛紛勸新郎有老婆總比單身好,至少2個人能一起為家庭努力,生活才會越來越好。至於新娘,她知道自己外型不佳,如今能找到這樣秀氣的新郎,自然是樂開花的,和新郎有著極大反差。

廣告2

 

情侶之間在一起久了通常會討論到是否該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不過這得必須雙方都有共識,若是只有一方積極熱情,只怕最終會被潑冷水。國外一名女網友受邀參加一場豪華派對,她盛裝出席到了現場才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婚禮」,她當下氣到翻臉走人,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要結婚,規劃一切的男友臉綠……

示意圖。圖片來源 / wedding spot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她和32歲的男友交往5年,一天她受邀參加一場豪華派對,於是她盛裝打扮出席,誰知到了現場,她發現她的親朋好友全都到了,每個人都殷殷期盼並爆出掌聲歡呼,她才意識到這根本不是什麼派對,而是她的「驚喜婚禮」。

示意圖。圖片來源 / happy wedding app

 

原PO當下震驚到不知錯,她坦言確實曾和男友討論過結婚的事,但被「突襲」她瞬間感到被背叛,有種被霸王硬上弓的感覺。她當時立刻把男友拉到一旁表明對驚喜婚禮擔憂和疑慮,認為她在婚禮規畫中應該要有發言和決策權,並做好邁向人生重要里程碑精神和情感上的準備,而不是全被蒙在鼓裡。但男友卻覺得這是非常浪漫的舉動,認為她應該要很感動才對。

示意圖。圖片來源 / wordpress.com

 

原PO最後選擇不繼續這場驚喜婚禮,也因此讓賓客感到失望和困惑,雙方家屬甚至覺得她是反應過度。不過她仍認為「婚姻應該是一個共同的決定,要有開放的溝通與共享的期待」,坦承她不會因為這件事和男友分手,她依然愛著對方,也把男友當結婚對象,結果親友更認為她太過情緒化,白白浪費一場婚禮,也讓她不禁自我懷疑是不是做錯了。如果今天換做你是當事人,會直接順勢就結婚嗎?

示意圖。圖片來源 / collins family law group
爸媽開7225萬嫁妝招女婿 網看「新娘本人照」想不透
相差50公斤!新娘「婚禮華麗登場」賓客全看傻 知情者曝內幕:新郎1毛錢也沒出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網易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新郎「全程擺臭臉」硬辦婚禮 親友尷尬曝真相:新娘不是理想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