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鄰居家突被「50隻禿鷹包圍」 她冒不祥預感…一查習性更害怕了

禿鷹食腐是自然現象,不過也因此常在動畫中以死神形象示人。美國維吉尼亞州 (Virginia) 一間屋子的前後院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因為有一大群禿鷹在附近盤旋,讓人心裡不禁發毛。一位名叫喬蒂 (Jody) 的女子最近剛搬家,開車到新家附近的街區時,突然發現有一戶人家被至少4

January 10,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禿鷹食腐是自然現象,不過也因此常在動畫中以死神形象示人。美國維吉尼亞州 (Virginia) 一間屋子的前後院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因為有一大群禿鷹在附近盤旋,讓人心裡不禁發毛。一位名叫喬蒂 (Jody) 的女子最近剛搬家,開車到新家附近的街區時,突然發現有一戶人家被至少4、50隻禿鷹包圍,立刻把車停在路邊拍下詭異場景。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根據外媒《Newsweek》報導,喬蒂發現鄰居家被整群禿鷹圍繞後覺得很擔心,「我拍的還不是全部,很多隻在附近飛,整群聚集在前後院。我看到當下想說:『他X的是怎麼了?』」於是她上網查可能的原因,發現有機會是瓦斯外洩的氣味引來大批鳥類,或恐怕有什麼死掉了。心慌的喬蒂把照片發到美國論壇Reddit求解,引起上千網友熱議。


翻攝自Reddit,下同。
廣告1

 

網友們也當起柯南:「瓦斯還是屍體?很可能都有啊」、「聯絡人來檢查吧,順便提供照片佐證」、「我以前也以為家裡熱水器漏瓦斯,結果是倉庫裡有死老鼠」、「這裡的網友很會辦案噢,原PO你確定要追下去嗎?」不過也有人替無辜的鳥類緩頰:「其實我還蠻喜歡禿鷹的,牠們很漂亮。而且因為禿鷹是群居動物,所以偶爾會像這樣聚在一起,也有可能沒發生什麼壞事,禿鷹只是喜歡在那邊曬太陽而已。」

 

最後喬蒂也更新給出最合理的解答,指出禿鷹聚集的原因可能和化糞池有關。喬蒂表示:「我沒有100%的把握,不過我猜應該是鄰居家需要找人來清一下化糞池了,幾天後我有看到他家後院在挖土。」萬一看到超多禿鷹群聚鄰居家,你會感到緊張嗎?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院子被禿鷹圍繞令人不安,那發現有奇怪東西埋在地底下有比較好嗎?國外一位男網友在戶外的土堆裡發現一雙長相怪異的小手,忍不住伸手拉一拉,結果下一幕完全出乎意料……【下滑延伸閱讀看影片】


翻攝自臉書 (Adalberto Rigobello II) 。
土裡驚見「一雙發黑小手」 他好奇拉拉看!後果出乎意料
媽好奇樹上怎麼長「6顆怪梨子」 內行認出嚇呆:每顆有600隻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4、50隻同時出現好嚇人 ( つ><)つ

參考資料:RedditNewswee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目睹鄰居家突被「50隻禿鷹包圍」 她冒不祥預感…一查習性更害怕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