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堆躲了「巨肥黑毒蛇」 搜救队紧急赶到…一掀开全场尴尬

澳洲專業爬蟲團隊「伊拉瓦拉捕蛇隊 (Illawarra Snake Catcher) 」對蛇類很有一套,每天他們都去民宅幫忙抓蛇,再以安全又人道的方式將兇猛的毒蛇們野放回棲息地。不過有一天,伊拉瓦拉捕蛇隊接到一通他們預料之外的緊急求救電話。

December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澳洲专业爬虫团队「伊拉瓦拉捕蛇队 (Illawarra Snake Catcher) 」对蛇类很有一套,每天他们都去民宅帮忙抓蛇,再以安全又人道的方式将凶猛的毒蛇们野放回栖息地。不过有一天,伊拉瓦拉捕蛇队接到一通他们预料之外的紧急求救电话。


翻摄自Illawarra Snake Catcher,下同。
廣告1

 

根据外媒《The Dodo》报导,这天捕蛇队接到一位屋主来电,屋主惊恐表示在家瞄到一只全身布满黑色鳞片的巨肥毒蛇。当时大黑蛇躲在衣服堆下方,露出庞大身躯的一部分,牠不久后就会爬出来展现真面目了。于是捕蛇队获报后立刻赶往现场。

廣告2

 

通常捕蛇队在捉捕现场总是绷紧神经,因为面对毒蛇稍有不慎恐怕出大事,但这次的抓捕行动却让众人瞬间松一口气,接着全场笑了出来。捕蛇队笑称,最后抓到一只「极度濒危的水管蛇」,其实那条「大黑蛇」只是装在汽车引擎上的一根黑水管罢了。捕蛇队一笑置之,而屋主看到后觉得超尴尬。

 

捕蛇队很会安慰人,指出那根水管的侧面确实有像蛇的鳞片,这类乌龙其实也算常见。捕蛇队分享时常接到各式各样的误判求救,「一朝遇过蛇,十年看什么东西都像蛇」,他们帮很多民众抓过浇花水管、草编垫子、包装纸、木头和超多玩具蛇。如果你怕蛇的话,敢自己掀开衣服确认吗?

「店里有超大蛇皮」员工怕到不敢上班 老板休假赶回去抓蛇傻眼
冷气口惊现「蠕动的抹布」 她好奇靠近…一看真面目尖叫求救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至少家里很安全XD

參考資料:The Dod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衣服堆躲了「巨肥黑毒蛇」 搜救队紧急赶到…一掀开全场尴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