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割颈凶手亲友团对话曝光!整排嚣张喊话:杀人又怎样

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一名三年級的楊姓男同學因不許隔壁班的林姓女同學進入教室,她竟挑唆同齡的郭姓男「乾哥」用彈簧刀將對方殺害。事件曝光後,身為加害者的郭男與林女卻毫無悔意,在個人IG抒發心聲,甚至對網友嗆聲,更有不少親友團出面護航。

December 28,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新北市某高中国中部发生一起校园喋血案!一名三年级男同学不许隔壁班的女同学进入教室,事后女同学涉嫌挑唆同龄的「干哥」用弹簧刀将对方杀害。事件曝光后,两人毫无悔意,在个人IG抒发心声,甚至对网友呛声,更有不少亲友团出面护航。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一名男网友在Dcard以「国三割喉案凶手好友反应」为题,分享加害者与其亲友团的贴文,并友善提醒「看到会中风,请斟酌观看」。从贴文跟其他网友在留言区补充的截图中可以看到,亲友团向「干哥」、「干妹」喊话「一切都会没事的,我最好的朋友」。此外,还有人不满「干哥」被网友攻击,竟反呛「你们他×是想怎样?我兄弟杀人又怎样?关你们什么事?你们不就很可以?很可以现在出门!」

 

对此,所有网友都怒不可遏,多达近6千人留言,痛骂「这边建议直送柬埔寨」、「希望可以修法把这种重刑犯拿来活体解剖,促进医学进步」、「低能底层,赶快去死一死」、「草泥马的垃圾,来告我啊!我就是要骂你垃圾,死89」、「可拨的是,以台湾的法律来看,还真的不会有什么事」、「12-18真的不要太保护」、「真的很希望有私刑教育的暗黑英雄默默处理」、「他们还只是个孩子,千万别放过他们」、「台湾只敢下修投票年龄,不敢下修未成年犯罪年龄」。

示意图。翻摄自unsplash
 
新北地院今 (28日) 表示,依《少年事件处理法》规定,「任何人不得于媒体、资讯或以其他公示方式,揭示有关少年保护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记事或照片,使阅者由该项资料足以知悉其人为该保护事件受调查、审理的少年或该刑事案件的被告」,违者可由主管机关依法予以处分。
持刀刺死同学!15岁凶手遭起底 混宫庙「警察抓到都认识」5月才出少观所
国中生遭割颈枉死!涉教唆「干妹」20字开呛:我又没错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台湾的法律是在?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疑割颈凶手亲友团对话曝光!整排嚣张喊话:杀人又怎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