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煮水餃」給兒當早餐 老公爆氣要翻桌:沒錢時才能吃

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孩子,一位人妻因為小孩想吃水餃,早餐就煮了水餃給全家享用,沒想到老公一看到當場爆氣,怒罵「水餃是沒錢的時候吃的」......

December 2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孩子,一位人妻因為小孩想吃水餃,早餐就煮了水餃給全家享用,沒想到老公一看到當場爆氣,怒罵「水餃是沒錢的時候吃的」……

 
示意圖。圖片來源 / 取自saladmaster recipes

 

一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大吐苦水,表示小孩早上一直吵著要吃水餃,於是她就煮了冷凍水餃當早餐,誰知老公看到當場翻臉直呼「沒救了!」不斷碎念她水餃是沒錢買菜的時候才能吃的東西,讓她既傻眼又委屈「冷凍水餃只能應急的時候吃?」

示意圖。圖片來源 / 取自visit beijing
廣告1

 

貼文曝光後,眾人也無法理解,「我看不懂生氣的點在哪裡,不就吃個水餃」、「水餃早餐吃沒毛病啊!」、「你可能少煮一鍋酸辣湯」、「你老公跟水餃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單純想找碴吧!想找碴的時候連水餃麵條都能是理由」。

示意圖。圖片來源 / 翻攝自《有生之年》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沒錢的時候應該是吃泡麵或吐司,「妳老公有錢人耶…人家沒錢買菜時都是吃一包不到20塊的泡麵,他沒錢買菜居然是吃水餃」、「他不知道米價吧!水餃不便宜耶」、「我沒錢的時候,都是只有吸空氣過活」、「應急誰在煮水餃,不是應該吃白吐司嗎?」、「我沒錢是吃泡麵欸」。

圖片來源 / 翻攝自匿名公社

 

懶得出門時,從冰箱拿出冷凍水餃把水燒開,把餃子都丟下去滾一滾,等浮上來就能裝盤吃了。沒想到連國小生都會的煮水餃,竟然還有更簡單、煮起來更好吃的做法!【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示意圖翻攝自icook。
還只會水煮?她試「水餃最頂吃法」:吃過回不去了
孫從阿嬤冰箱「翻水餃煮來吃」 嗑光一聽崩潰:9歲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現在水餃很貴餒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加入粉絲團! 人妻「煮水餃」給兒當早餐 老公爆氣要翻桌:沒錢時才能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