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一直以為丈夫是模範老公 直到人妻半夜「客廳見1幕」哭著跑回房間

你對另一半熟悉嗎?說不定對方有不為人知的祕密,是你永遠不會發現的!

November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對另一半熟悉嗎?說不定對方有不為人知的祕密,是你永遠不會發現的!

示意圖,翻攝自《紙之月》

 

根據《docnhanh》報導,越南一名人妻9年前與丈夫結婚,兩人雖然不是彼此初戀,但感情穩定,一起攜手走過許多困難,努力買車、買房後,還育有兩名小孩,升格一家4口。人妻表示,丈夫雖然嚴格,卻是模範父親,很孝順、兼顧雙方家庭又願意花時間陪孩子,「我以為我的生活總是像是一場夢,沒想到在我最自信、最驕傲的時候,迎來失敗、絕望和崩潰!」

示意圖,翻攝自《紙之月》
廣告1

 

原來,某天人妻半夜醒來,發現丈夫不在身旁,走到客廳一看,驚見他戴著耳機、與一名全身光溜溜的女性在視訊,說「我已經愛妳快1年了」、「每天見妳,就陪妳一起做」、「我只希望明天能見到妳,帶妳出去吃飯」。

示意圖,翻攝自《紙之月》

 

人妻聽到後,內心十分崩潰,哭著跑回房間,沒想到人設優良的丈夫,竟然是個大渣男,「我只希望我還在睡覺,如果這是一場惡夢,就不會如此心碎!」事後,丈夫辯稱,自己只是玩玩,沒有投入感情,承諾會斷絕往來。不過,人妻難以釋懷,沒有心思處理任何事,不確定要離婚,還是找小鮮肉出軌、報復丈夫。若是你,會想怎麼做呢?有辦法忘記傷痛嗎?

示意圖,翻攝自《紙之月》
廣告2

 

↓繼續看下一則新聞↓

情侶間不需要因為發生大事而分開,光是很多小事就能釀成導火線,進而引發一場紛爭。

示意圖,翻攝自《媳婦過渡期》
廣告3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一開頭就直呼「真的瞎,這輩子從沒想到會因為一個『==』被分手」,並附上情侶間對話截圖。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友傳了某位男星的照片給原PO,認為對方很帥,但原PO覺得很普通,就回「還好吧==」。怎料女友相當不開心,直言「那臉很討厭」,原PO則連續回了兩個「額」。最後,女友氣到傳一句「你如果沒心就不要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你自己想一想」,隨後原PO被女友封鎖,再也聯繫不上了!

圖片來源/Dcard,下同

 

對此,原PO不理解做錯什麼,「『==』怎麼了嗎?我就是覺得普通啊,不行嗎?」最後,原PO氣憤地說「拿錢給妳買飼料,買到在那邊看男人,傳給我我也都沒說什麼,現在到底是在氣什麼?妳不爽我可以哄妳,但妳直接封鎖,我們是要商量個毛線?」

 

 

然而,大多網友卻可以理解女方的反應,甚至痛批原PO「如果我是女的,看到『==』之後又出現兩次『額』,再加上『怎麼了嗎?』我會整個毛起來,全部都是很屎//尿的舉止」、「在那邊額×小?額半天還說要哄,活該分手」、「你女友一定不是只因為你『==』分手,是你的態度讓她失望了」、「真的活該,她看男人你不高興可以講,額×小啊?超爛」、「你沒有要哄啊!你『額』她欸」、「兄弟感覺是你在白目欸,去好好道歉吧」、「你回得好敷衍啊!這樣被分手也還好」。

 

也有些網友出面緩頰,「看完留言,女生真難懂… 原來一個『鵝 (額) 』這麼嚴重…男生買房買鑽戒買包都應該,女生隨便不爽男生就活該,台灣男生真的慘」、「覺得莫名其妙,男生就不能表達感受嗎?封鎖人家是要怎樣?沒心想一起走下去,單純找玩伴的,早分早好,說不定在找機會分手而已」。你覺得原PO女友的反應會太大嗎?

約會「吃光別桌客人剩菜」妹子看傻 曖昧男:我無法忍受浪費食物
爸爸堅持收小聘「數目男方隨意」 婆婆臭臉掏12萬…媳婦一招解決:換一身自由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嗚嗚!天崩地裂了...

參考資料:docnhanh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結婚9年!一直以為丈夫是模範老公 直到人妻半夜「客廳見1幕」哭著跑回房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