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翻到小時候照片!長大後她竟「顏值變更高」  男友是電眼大帥哥超般配

那些從小美到大、根本不用靠化妝或整容的女人,根本是人生勝利組,上輩子救了宇宙的概念!

November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那些從小美到大、根本不用靠化妝或整容的女人,根本是人生勝利組,上輩子救了宇宙的概念!

圖片來源/小紅書 (長腿企鵝) ,下同

 

廣告1

 

 

然而,小紅書上有名就讀四川大學的女網友做到了!她分享了自己從小到大的一系列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原PO似乎完全沒有黑歷史的部分,童年時就有一副圓滾滾的大眼、高挺的鼻樑和性感的薄唇,宛如小仙女一般。

廣告2

 

廣告3

 

 

長大後的原PO搭配妝容後,簡直360度零死角,可以駕馭各種表情,讓男生看了直流鼻血、女生看了又羨慕又嫉妒。對此,不少網友笑說「人家小時候就長了一副你們全妝的樣子!」

 

 

 

 

原PO顏值那麼高,另一半的長相當然要很出色啦!她在貼文中表示,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與就讀清華大學的男友談了一段遠距離戀愛,現在終於可以見面。

 

 

原PO表示,一直很嚮往校園戀愛,所以男友搭飛機來四川找自己,帶著對方在四川大學到處走走,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能快點到來。

 

 

從原PO上傳的閃照可以發現,男友不僅學歷高,還相當帥氣,濃眉大眼、也有著高挺鼻樑,兩人又有最萌身高差,而且還是國中同班同學,簡直是天作之合啊!如何?你有被這對小情侶圈粉嗎?

廣告4

 

知名男星驚爆罹腦瘤!醫宣判「非死即殘」 本人悲曝最糟後果:眼球爆出來
Lulu金馬獎「癱倒後台」畫面曝光!主持前夕狂吐爆瘦 親吐煎熬心聲:好痛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這還需要化妝嗎?

參考資料:小紅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大生翻到小時候照片!長大後她竟「顏值變更高」  男友是電眼大帥哥超般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