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恐停用!網收「警告信」崩潰:帳號被封鎖了

影音平台YouTube前陣子才下重手打擊「廣告攔截器」,不想看到廣告的用戶只能選擇課金買Premium服務,沒想到YouTube現在又有新動作了,打算開鍘寄生帳號,有網友就真的收到了警告信……   圖片來源 / 取自CNET 廣告1   根據媒體《CTWANT》、《今日新聞》

November 2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影音平台YouTube前陣子才下重手打擊「廣告攔截器」,不想看到廣告的用戶只能選擇課金買Premium服務,沒想到YouTube現在又有新動作了,打算開鍘寄生帳號,有網友就真的收到了警告信……

 
圖片來源 / 取自CNET
廣告1

 

根據媒體《CTWANT》、《今日新聞》的報導,YouTube Premium服務近來漲聲響起,台灣在今年8月才漲價了一波,其中以家庭方案最狠,最多上漲到520元,由於家庭方案最多可以6個人一起使用,因此國內外有不少用戶都會揪團一起訂閱,豈料國外有網友近日收到YouTube寄來的警告信。

圖片來源 / 取自thegioididong.com
廣告2

 

警告信內容要求確認所有YouTube Premiu的家庭成員必須與管理者居住在同一地址,否則YouTube Premium權限將在14天內暫停,YouTube似乎是要硬起來開抓寄生帳號了。

圖片來源 / 取自翻攝自Reddit

 

不過YouTube對此回應,官方對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一直都存在這項規定,用戶不需要提出任何形式的居住證明,系統會使用自己的方式來核查家庭方案的資格。雖然YouTube沒有揭示是用何種方式驗證地址,外界推測可能是透過偵測 IP 位置來辨識。

圖片來源 / 翻攝自YouTube官網
2023年「台灣人最愛用密碼」出爐!不是123456 專家警告:駭客不到1秒就破解
不用花錢!內行曝1招「隱藏YouTube廣告」 網實測驚:真的有用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YouTube恐停用!網收「警告信」崩潰:帳號被封鎖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