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4支iPhone 15 Pro Max「竟寄來60支」 他開箱大笑:總價破300萬

iPhone 15上市後,身邊有人已經換新機了嗎?小編有朋友換iPhone都是從門市預購,或是官網購買、門市現場取貨,比較少用宅配方式。不過近日有個國外客人訂了4支i15 Pro Max,卻有4大箱包裹寄來家裡,他開箱後驚覺自己竟然收到60支i15 Pro Max,而且他根本沒付錢。

November 4,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iPhone 15上市後,身邊有人已經換新機了嗎?小編有朋友換iPhone都是從門市預購,或是官網購買、門市現場取貨,比較少用宅配方式。不過近日有個國外客人訂了4支i15 Pro Max,卻有4大箱包裹寄來家裡,他開箱後驚覺自己竟然收到60支i15 Pro Max,而且他根本沒付錢。


翻攝自TikTok (@legends_gio) ,下同。

 

根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一位帳號名稱為「legends_gio」的TikTok用戶日前表示,9月時跟蘋果預購4支i15 Pro Max,1支自用的容量是1TB,其他3支要給工作夥伴的是256GB。最近手機終於寄到家裡了,他收到1個小箱子和3個大箱子,他知道小箱子一定是手機,打開也的確是他的i15 Pro Max。

廣告1

 

不過另外3大箱竟然也是i15 Pro Max,他邊錄影邊開箱,發現蘋果竟然寄來60支i15 Pro Max!裡面並沒有要給同事的256GB版本,而是通通被升級成更貴的1TB手機。這位客人表示當初只付了原訂單4支手機的錢,他不知道哪位蘋果員工搞砸了,把價值超過10萬美金 (約新台幣321萬元) 的商品寄到他家。

 

影片在TikTok吸引超過1500萬觀看,網友們超羨慕:「為什麼有錢人總是那麼幸運」、「如果是我就不會拍片講出來」、「恭喜你可以開店賣蘋果手機了」、「根據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你不用退還沒訂購的商品,可以當成免費禮物收下」、「你看起來人很好,可以寄一支給我嗎?」後續原PO也拍片表示不會把手機隨便送出去,會等到蘋果官方跟他聯絡,他推測是有人先後處理2筆訂單,卻把進貨店家的地址也填上他家地址了。

廣告2

 

雖然感覺像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但外媒《PHONE ARENA》指出這明顯是個錯誤而且客人也沒付錢,蘋果會要求退還。即使客人堅持「寄給我了就是我的」,那蘋果也有辦法遠端讓那批手機無法正常開機使用,就算想轉賣也不行。然而,外媒認為客人若願意幫忙歸還商品,蘋果應該要給他補償獎勵,畢竟這不是客人的錯。如果你是這位收到60支i15 Pro Max的客人,你會怎麼做呢?

@legends_gio Someone reallyyy screwed up 😭 #fyp ♬ original sound – Legends_gio

不是過熱!iPhone15又爆新災情 「還不能維修」果粉氣傻了
LINE相簿跳出「不認識的人」 她順手刪除…朋友全崩潰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蘋果確實該負責~

參考資料:TikTokPHONE AREN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訂4支iPhone 15 Pro Max「竟寄來60支」 他開箱大笑:總價破300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